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08/11/2019

【週末覓食】過一個充滿浪漫和愜意的Weekend!3間Chill爆的扒房、天台酒吧

星期一至五,好疲倦啊!加上現時的社會環境氣氛,無力感更重!不過,生活仍然要過。好不容易到周末,不如放自己半天假,找一間氣氛輕鬆、感覺舒服的餐廳,用美食、用愜意的感覺,治癒一下吧!

 

1.     充滿法式浪漫的週末:La Vache!

本地法式扒房La Vache!一直人氣高企,以招牌USDA Prime頂級美國肉眼牛扒及香脆炸薯條為餐廳亮點。由今年11月起,La Vache!將巴黎的悠閒末氣氛帶到尖沙咀店,推出「Le dimanche à Paris週日早午餐」,讓你可以在充滿浪漫氛圍的巴黎小餐館吃一豐富的Brunch,享受意時光!

 

室內環境和牆身的畫作都讓人感到輕鬆休閒 

餐桌上設有多種傳統法式紙牌遊戲 

更會安排樂手現場演奏手風琴及演唱傳統法國樂曲

Le dimanche à Paris日早午餐」以廣受好評的法國傳統牛角包和經典長法包揭開序幕。之後,再送上新鮮開胃的香脆核桃有機沙律,新鮮爽脆沙律菜伴以法式芥末油醋汁,清爽怡人的感覺是末不可或缺的元素啊!

Brunch的主角就是招牌 USDA Prime頂級美國肉眼牛扒及無限量供應的香脆金黃炸薯條USDA Prime的牛扒肉汁豐富濃郁,比較重牛味,以鹽和胡椒作簡單調味就已經足夠La Vache!的薯條以牛脂炸至金黃香脆,吃下去散發出陣陣烤牛肉的香味,不沾上茄汁也非常味!

 

餐單中不能錯過的還有新增設的芝士拼盤,當中包括布里芝士(Brie)、康度芝士(Cantal)和法國藍芝士(Fourme d'Ambert)。布里芝士奶味濃厚溫和,質感軟滑細緻;康度芝士質地屬於微硬,入口味道持久濃郁;法國藍芝士的口味雖然不是人人能接受,但它是法國其中一種擁有最悠久歷史的芝士品種,不妨一試!

左:法國藍芝士

中:布里芝士

右:康度芝士

 

最後,當然要以La Vache!的招牌法式甜品作結啦!來這裏Brunch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一三款富有不同歷史和故事的招牌甜品,分別是甜而不膩的朱古力撻、法式經典甜品布雷斯特泡芙和家傳户曉的法式杏仁金磚蛋糕!


朱古力撻味道非常驚喜,朱古力味道濃郁,甜而不膩!

 

Le dimanche à Paris週日早午餐

供應日期:1117日、1215日及2020112

供應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

價錢:$488/位,10歲以下小童為$288/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12

2.     擁有最燦爛日落的酒吧:ZEST by Konishi

日落是浪漫又溫暖的時刻,同時亦是到餐室及酒吧的最佳時間之一!位於中環的ZEST by Konishi米芝蓮星級大廚Mitsuru Konishi所主理,主打法料理,而位於29樓的餐室及酒吧就提供特色酒吧小食、創意雞尾酒及烈酒,大家還可以在露台位置Happy Hour邊喝一杯邊欣賞中環的magic hour讓忙碌過後的心靈騰出寧靜幸福的空間!


 

餐室提供多款創新的小食,早點來更可嘗試便當式午市定食,所有食物都是由大廚Konishi設計,每款都呈現出精美的日式風格!當中必試的就是新鮮油甘魚配自家製和風柚子醋、西班牙辣肉腸薄脆配番茄意大利軟包;還有大廚自家研發的Wagyu迷你和牛漢堡配薯條,這些輕食用來佐酒真是一流


新鮮油甘魚配自家製和風柚子醋

西班牙辣肉腸薄脆配番茄意大利軟包

自家研發Wagyu迷你和牛漢堡配薯條

 

除了美食外,美酒都不能忽視!餐室由著名意大利籍酒吧經理Jonny Amir打理,以16世紀地中海國家的特色香料和烈酒為感,調出多款充滿復古感覺又IG-able的飲品。


以貝殼來呈獻的Eau De Mer,裏面有加入魚子醬的自家製朗姆酒、白砵酒等,味道偏鹹,非常特別!

以冰凍的鑽石形玻璃杯奉上的Quinine,靈感源自Gin & Tonic,加入白桃利口酒、白砵酒及焦蜜糖等,味道偏甜!

 

 

另外,ZEST by Konishi亦有提供罕見的意大利製8瓶裝威士忌自動恆溫酒機,收藏來自蘇格蘭、愛爾蘭、台灣等地的珍稀威士忌,精品威士忌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ZEST by Konishi

地址:香港中環安蘭街182829樓全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午巿:12 p.m.5 p.m.;酒吧:5 p.m.至深夜

 

3.     盡享270度維港景色:ZENG

全新酒吧ZENG位於銅鑼灣V Point30樓,主打270度維港景觀!ZENG(音:正)有「萬物歸一」的意思,酒吧餐廳將創意雞尾酒、美食和精緻環境氛圍合而為一,絕對是聚會的好地方!


ZENG的裝潢以簡約、舒服為主;玫瑰金的擺設和深色沉實木材,又帶點低調奢華。

不論你想懶洋洋的陽光下享受的周末早午餐,或與朋友於晚上享用雞尾酒,這個露台位置真係無敵啊!

 

ZENG與一般酒吧不同,它主打的創新雞尾酒非常特別,取命和用料都富有中國傳統特色。其中一款名為「風林火山」的創意shooter,以《孫子兵法》為靈感口味豐富之餘亦融合煙霧、火花和炮彈玩味元素,是ZENG主打的兩款互動雞尾酒之一,想知道味道如何?快快相約朋友去飲杯吧!


以《孫子兵法》為靈感的雞尾酒,名為「風林火山」的創意shooter

Vampire Bubbles,紅調和輕煙營造視覺效果非常吸睛,雞尾酒用「吸血鬼杯」呈上,大家可以從尾部開始飲用!

 

ZENG除了雞尾酒外,當然不少得各款美食!廚師們設計了一系列融合東西的創意食譜,例如將香港本土美食提升至另一層次的火焰鹵水五花腩還有以兩種西式醬料配搭日式法的珍寶大蝦天婦羅,以及美得像水墨畫的焦糖燉蛋配日式糯米糍等,驚喜滿滿


火焰鹵水五花腩

珍寶大蝦天婦羅

焦糖燉蛋配日式糯米糍

 

ZENG

地點:銅鑼灣登龍街18V Point 3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pm-2am;星期五:12pm-3am;星期六:5pm-3am;星期日: 5pm-2am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