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03/02/2020

【潮食粵菜】新派川粵菜進駐K11 MUSEA,荷葉包野菌牛肋肉香噴噴!

  自從尖沙咀K11 MUSEA開幕後,吸引了很多「人龍食店」進駐,食店不是過江龍就是人氣店,就是品牌分店都別具特色,就是很少見中菜影縱。最近終於有了!新派川粵菜的「名潮食館」主打手造創意廣東點心及新派粵菜,既切合商場年輕及別具一格的形象,又為食客帶來驚喜。

 

猶如走進昔日大富之家

 

  能夠進駐K11 MUSEA的餐廳除了食物質素有保證外,餐廳的裝潢也要夠特別。有別於一般傳統中菜館,裝潢洋溢著摩登藝術氣息,食客猶如穿過時光隧道,走進昔日的大富人家當中,感受到當年奢華食店的高雅格局,可謂賞心悅目!

 

餐廳以原木作主要元素,湖水藍牆身、織網吊燈配上精美的藝術品擺設,充滿藝術感!

 

名師打造:與時並進的川粵美饌

 

  名潮食館顧名思義「潮」食粵菜,菜式中加入不少嶄新元素,由行政總廚孔祥安師傅及邱俊明師傅合作構思,並炮製多款川粵菜式。孔師傅擁有30年豐富入廚經驗,曾先後於本地多間高級食府工作,如米芝蓮一星食府「海景軒」,對用料和烹調皆有要求,食物質素有保證。

 

必食1. 家鄉梅菜叉腩包

 

  在充滿創意的點心菜單當中,特別推介家鄉梅菜叉腩包!包身鬆軟,再以上乘的豬腩作餡料,豬肉肥瘦均勻,有油脂甘香卻不覺肥膩。

 

家鄉梅菜叉腩包 $38

 

必食2. 奶香南瓜包

 

  奶香南瓜包也是誠意之選!奶黃以忌廉奶及日本明治奶調製,奶香味十足;黃色的外皮以蒸煮好的南瓜製成蓉,再加入面皮搓製,絕對沒加造色素,食得放心,味道香香甜甜。

 

奶香南瓜包 $38

 

必食3. 黑豚肉叉燒皇

 

  主菜方面,必試叉燒皇!師傅嚴選黑毛豬脢頭肉,並只用整塊肉最靚的三分一,又腍又滑,每份脢頭只可做到約三份叉燒,十分矜貴!

 

黑豚肉叉燒皇 $248

叉燒皇的油脂分佈均勻,肉質軟滑多汁。

 

必食4. 潮食片皮鴨

 

  餐廳亦有做法正宗的烤鴨供應,每隻都由師傅親自監製,烤好的鴨子亦會由師傅在你面前即席片出均勻的鴨皮鴨肉,新鮮熱辣,鴨皮酥脆,鴨肉多汁!

 

潮食片皮鴨 $338

 

  片皮鴨配上自家製的薄餅皮和八款配料,除了常見的青瓜、京葱、甜醬外,亦有少見的菠蘿及自製的熱情果醬,大家可以任意配搭。

 

 

必食5. 荷葉菌香牛肋肉

 

  想試創意菜,可以來有客以牛肝菌、羊肚菌及姬松茸扣煮的原條美國牛肋骨。牛肋骨經扣煮後,再以荷葉包裹蒸,一打開陣陣荷葉香撲鼻而來,牛肋骨肉質鬆嫩、入口即融,味道濃郁不膩,值得一試!

 

荷葉菌香牛肋肉 $368

 

名潮食館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1樓113A號舖

電話:2119 294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am-4:30pm、6pm-10pm

網站:https://mingfathouse.com/mr-mings-chinese-dining/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