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13/10/2017

【編輯精選】嘩鬼狂歡!4大萬聖節派對「吃喝玩樂」指南

    踏入十月,又到了一年一度嘩鬼狂歡的大日子啦!之前就為大家介紹過兩大主題樂園的萬聖節盛大活動,不過其實派對氣氛豈止咁少,各區都有不同的萬聖節節目,小編就精心準備了其中4大萬聖節派對的「吃喝玩樂」指南,大家盡情狂歡吧!

 

 

希臘神話!蛇女美杜莎駕「Halloween派對」

 

  今個萬聖節,銅鑼灣Fashion Walk 將成為希臘神話蛇女美杜莎(Medusa)的神祕國度!全港首個25 米長的巨型蛇魔將會在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上空駐守,期間不時噴出迷離煙霧及綻放魔力幻燈,蠢蠢欲動為10 月27 日復仇計劃之重頭戲——Medusa 舞蹈巡遊作準備!

 

 

  傳說但凡與Medusa 對視的人都會立即變為化石,街頭型人若想挑戰蛇女的石化詛咒,可在位於室內商場的詭異魔鏡,透過Face Detection挑戰與Medusa 對視,看你能否成功逃出她的神祕國度,或「被石化」成為鬼魅兵團的一份子。另外,Medusa 更在神祕國度內透過3D 錯視畫隱藏鬼魅深淵,務求將潮流達人拉入無底深淵裏。

 

 

  復仇計劃之重頭戲——Medusa 舞蹈巡遊將於10 月27 日正式上映,巨蛇於晚上會正式「出關」,與Medusa 率領的鬼魅兵團舉行大型舞蹈巡遊,佔據Fashion Walk 四條動感街道(包括記利佐治街、百德新街、京士頓街、加寧街及食街)。

 

 

  巡遊後,鬼魅兵團更會於食街舉行Medusa 慶祝派對,各路型人可以穿上至潮的萬聖節裝扮,當晚有多款精緻小食飲品供應、DJ表演、美艷面部彩繪等,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更會出席與參加者一同盡情狂歡慶祝萬聖節。

 

 

  此外,Medusa亦施展妖法令食街多間食肆包括Coast Seafood & Grill、COEDO、Elephant Grounds、Marbling及Wildfire+等為鬼魅兵團提供食糧,特別推出多款迷惑潮人的萬聖節主題美食,包括以「蛇眼」點綴的紅桑子醬荔枝藍莓蛋糕及「喴瓜鬼叫」南瓜薄餅,讓大家邊食邊受驚嚇!

 

Wildfire「喴瓜鬼叫」南瓜薄餅 $168

Wildfire「望實我」紅桑子醬荔枝藍莓蛋糕仔 $48 /3個

Coast Seafood & Grill 紫盒藏朱 $88

COEDO Taproom 焗紫菜飯團 $58

COEDO Taproom炸紫薯配紅赤啤酒醬 $62

Marbling哇鬼甜薯 $68

Marbling惡魔墳墓 $58

 

Fashion Walk 鬼魅呈獻「The Dance of Medusa」

日期: 10 月3 至31 日

時間: 早上10 時至晚上11 時

地點: 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

「醫」間酒鬼Bar!教你DIY最恐怖的萬聖節飲品

 

  今年「哈囉喂」,一神秘「醫院」詭異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據聞這陰森醫院已荒廢多年,現由變異同盟5大醉醺醺長老進佔,以話題材料調配好6款應節Cocktail及Mocktail恭候大家!

 

 

  雖然「醫」間 Pop-up酒吧詭異攪鬼,但口中細味特飲又使人放鬆,讓你遊走在矛盾的感官之間,絕對是今年「哈囉喂」最睇得又飲得的節目!此外,木乃「醫」正在尋找接班人,小嘩鬼及各勇士們有機會學習製作驚嚇造型的Cocktail或Mocktail,將鬼魅力量傳承開去。

 

 

  為了對抗變異同盟,香港調酒學校更號召全港調酒高手參加10月29日 假荷里活廣場舉行的「第九屆香港調酒師大賽」,以別出心裁的「哈囉喂」特飲「孝敬」各位長老,重奪【荷里活「醫」間酒鬼Bar】的主權。

 

吸血鬼眼Cocktail

(伏特加、白橙皮酒、桃子甜酒、 荔枝)

一包見血Cocktail

(粉紅西柚糖漿、蔓越莓汁、 青檸汁、牙齒軟糖)

怪醫變身水Cocktail

(伏特加、山葵、苦瓜、芫茜)

毒舌之吻 Mocktail

(黃瓜糖漿、青檸汁、蛇仔軟糖、 梳打水)

巫婆老火湯Mocktail

(紫羅蘭花糖漿、青檸汁、梳打水)

 

   品嚐過美味又精緻的應節特飲後,大家一定會心癢癢很想製作屬於自己的萬聖節特飲,有高手在此當然要趁機會拜師學藝啦!於活動期間,大家於場內單一消費滿HK$100,即可報名參加木乃「醫」調酒班,親手製作Mocktail「眼睛防腐劑」或Cocktail「木乃『醫』古法腦漿」,DIY甚具萬聖節氣氛的特飲,齊齊挑戰成為木乃「醫」的入室弟子!

 

Mocktail「眼睛防腐劑」

Cocktail「木乃『醫』古法腦漿」

 

荷里活「醫」間酒鬼Bar 

日期:2017年10月29日及10月31日

時間:3:00pm至8:00pm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入場費: 場內消費滿$50即可一人進場試飲指定主題Cocktail或Mocktail一杯

骷髏白舞士!與喪屍齊集旺角與魔共舞

 

  今個萬聖節,魔界舞者「骷髏白舞士」分別現身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及家樂坊,邀請大家一起玩盡「萬聖大魔頭」黑暗企劃,更預備了多項嘩鬼活動及魔界派對!熱爆全城的本地喪屍團體「Zombies Paradise」將舉辦喪屍體驗工作坊,為大家化上最驚嚇妝扮,一起參與旺角鬧市的萬聖節派對!

 

 

  魔界舞台王者「骷髏白舞士」於雅蘭中心打造暗黑森林場景,大家可在雅蘭中心的魔頭拍照專區化身為「萬聖大魔頭」,於巨型電子屏幕中與魔共舞,即場分享魔頭照片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更可獲贈禮品!

 

 

  家樂坊亦夥拍「辦館」大玩新意,開設萬聖節期間限定店,提供多款特色輕食、特飲及本地手工啤酒,包括:沙嗲安格斯牛肉漢堡、出前一Dog熱狗、朱古力棉花糖厚多士、萬聖節草莓特飲等。

 

 

  而「辦館xGala Place萬聖節別注版Festbier手工麥啤」更會於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滿足全城魔頭餓鬼。活動期間,大家於雅蘭中心、荷李活商業中心或家樂坊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辦館xGala Place萬聖節別注版Festbier手工麥啤」乙支及「骷髏白舞士」陶瓷杯。

 

辦館xGala Place萬聖節別注版Festbier手工麥啤

「骷髏白舞士」陶瓷杯

 

  10月28日(星期六)晚上,「骷髏白舞士」更會率領眾魔頭及喪屍舉行派對,在旺角鬧市跳舞巡遊。活動當日於三個商場作任何消費可享萬聖節主題化妝服務乙次,換上魔頭造型,一同狂歡。

 

魔頭集會 - 骷髏白舞士

日期: 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

時間: 下午 1時至晚上 9時

地點:雅蘭中心一樓

 

魔頭化妝間

日期: 10 月 7日及 21 日

時間:下午 5時至晚上 7時

地點: 栢裕商業中心

 

辦館 Halloween Pop-Up @Gala Place

日期: 10 月 5日至 31 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10 時

地點:家樂坊地下

 

「萬聖大魔頭」魔界派對!必玩眼球手工皂工坊

 

  康怡廣場及山頂廣場將被世上最惡的「南瓜蘇波榮」、霸氣舞台王者「骷髏白舞士」及明艷動人的「眩惑女巫」佔據,多個大型鬼魅裝置與「萬聖大魔頭」將分佈於商場不同角落,加上各項精彩活動,讓大家全情投入萬聖月!

 

 

  康怡廣場將打頭陣舉行充滿驚喜與歡樂的「魔頭集會」!大家只要「追蹤」康怡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加入魔界狂歡派對,透過體感技術走入虛擬世界與魔頭載歌載舞,盡情享受非一般的互動異界體驗。

 

 

  另外,眩惑女巫獨門的「眼球手工皂工坊」令大家又驚又愛,凡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即可挑戰膽量動手製作香滑手工皂又或參與「魔頭化妝間」,魔界星級化妝師會在短短10分鐘內為你化上魅惑鬼怪妝容,將你變成冷艷的女巫、怪誕的南瓜或驚豔吸血鬼等,化身成魔界一份子,讓你融入魔頭大軍之中。

 

 

  此外,魔頭們已敲定於10月28日齊集康怡廣場舉行「魔頭大巡遊」,連同「扭扭萬聖氣球」、「嘩鬼面部彩繪」及「即影即有相片大放送」等精彩節目,讓大人小朋友同享萬聖節的反斗熱鬧氣氛。即場「追蹤」康怡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更可免費得到「扭扭萬聖氣球」或參加「嘩鬼面部彩繪」活動乙次,齊齊感受鬼魅驚喜!

 

 

  暗藏在山頂廣場的嘩鬼們,是時候出動!山頂廣場聯同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於10月28日(星期六)舉辦一年一度的「共融世界Halloween Go」活動,一眾扮鬼扮馬的傷健人士及善心捐助者將齊集山頂進行四公里的「環山嘩鬼行」,屆時亦有「嘩鬼造型比賽」、樂隊表演及美食飲品供應。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撥捐「後天殘障人士社區支援服務」。

 

 

  此外,山頂廣場將於10月29及31日舉行「魔頭派對」,齊齊將萬聖節氣氛推至高峰!想帶班嘩鬼回家?於康怡廣場消費滿港幣600元或以上可換領精美「骷髏白舞士」陶瓷杯乙隻;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則可換領精美南瓜觸控枱燈。於山頂廣場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並集齊分佈於商場內的萬聖節印章,也可換領南瓜觸控枱燈。

 

 

康怡廣場「魔頭集會」

日期: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康怡廣場北座M樓

活動:眼球手工皂工坊(10月7、8及14日)、魔頭化妝間(10月15、21及22日)

參加方法:於康怡廣場憑任何消費的即日單據,工作坊每日名額48個,每節最多6位,每節時間20分鐘。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康怡廣場「魔頭大巡遊」

日期:10月28日

時間:下午2時至8時

地點:康怡廣場北座地下

參加方法:「追蹤」或「讚好」康怡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 ,便可免費參與以下活動:扭扭萬聖氣球、嘩鬼面部彩繪、萬聖節巡遊或即影即有相片大放送。

 

山頂廣場「共融世界Halloween Go 2017」

日期:10月28日

時間:下午4時至8時

地點:山頂廣場

內容:一班扮鬼扮馬的傷健人士及善心捐助者齊集山頂進行四公里「嘩鬼行」。大會設臉部彩繪及免費裝扮小道具,歡迎競逐造型獎。場內亦設有樂隊演出、啤酒小食及遊戲攤位。

 

山頂廣場「魔頭派對」

日期:10月29及31日

時間:下午2時至7時

地點:山頂廣場

 

相關文章:

【大玩港式鬼故!】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7驚恐景點

【走入黑色童話世界!】玩盡迪士尼Halloween Time 7大詭異活動

【地球資源已耗盡】「潛航凶間」7大鬼屋體驗!潛入海底廢棄船大揭秘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