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23/03/2018

【玩轉復活節】春日嘉年華!迪士尼全新「日與夜」5大焦點活動

#復活節 #迪士尼 #嘉年華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樂園攻略

  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特色和驚喜將由春天展開!復活節假期,一家人可以安排甚麼節目?香港迪士尼樂園就推出了橫跨春夏兩季的「迪士尼巨星嘉年華」,過百位迪士尼朋友將以不同方式現身,由日至夜遍布整個樂園度假區,全新節目包括:迪士尼首創的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加利布尼市集」及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等,絕對是玩轉日與夜的嘉年華!

 

 

  嘉年華期間,大受歡迎的迪士尼新知舊友將在樂園不同位置亮相。米奇與好友更會換上一系列別具特色的春日服裝同大家見面合照!

 

 

  今年更多迪士尼朋友加入春日陣容,《大英雄聯盟》的醫神和濱田廣會在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同大家見面。

 

 

  而全新亮相的超級英雄黑豹與《魔海奇緣》的女英雄慕安娜(Moana)更率先於探險世界現身,4月起,Marvel電影《銀河守護隊》中的大熱角色樹人和超級英雄蜘蛛俠亦會在明日世界現身!

 

 

  每日下午,當悅耳的樂章在美國小鎮大街奏起,一個充滿迪士尼明星的盛大街頭嘉年華隨即開始!超過30位迪士尼明星將攜手演講,同接近50位表演者一起載歌載舞,帶來「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

 

 

  今年Duffy、ShellieMay、Gelatoni更聯同首次加入車隊行列的StellaLou以全新春裝示人。一眾迪士尼朋友,包括來自《優獸大都會》的阿力與朱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與白兔先生、《富貴貓》的瑪麗、七個小矮人、跳跳虎與豬仔等,都會沿途勁歌熱舞,一起將嘉年華氣氛推向高峰!

 

 

  嚟到復活節,當然唔少得迪士尼花蛋啦!近百隻以迪士尼朋友及Marvel超級英雄為主題的趣緻花蛋不單布滿樂園,更將藏身於度假區三間酒店,大家可以一起「猜猜誰‧尋尋蛋」!

 

 

  首次亮相的迪士尼朋友花蛋更包括:StellaLou、黑豹、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冰條俠等,大家每一步一行,隨時都會發現到迪士尼花蛋的蹤影!

 

 

  今次最不能錯過的必定是迪士尼首創的“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將每晚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米妮老鼠等一眾迪士尼朋友為米奇老鼠舉辦一個驚喜派對!

 

 

  炫目光影投射在大街兩旁的房子上,將整條美國小鎮大街改頭換面,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現米奇演藝生涯中的星光歷程,包括黑白經典的造型、繽紛澎湃的演出、甚至瘋狂有趣的一面,完美綻放米奇的迷人魅力。

 

 

  米奇更會盛裝赴會,壓軸現身。嶄新的視覺特效和晚間的燈光效果,配以同樣是向米奇致敬的精彩樂章,是米奇粉絲們不容錯過的歡樂派對!

 

 

  超過70款春日限定商品,包括Duffy與好友春日系列和復活節主題系列,以及迪士尼花蛋造型系列。無論是服裝與配飾、毛公仔、文具、玩具及徽章,各式商品都一應俱全,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樂園及三間主題酒店都準備了超過50款迪士尼朋友主題的春日美食,花樣多多、滿載驚喜!市集餅店推出Duffy及ShellieMay造型的甜甜圈、StellaLou紫薯慕絲及青檸冰冰。

 

Duffy及ShellieMay造型甜甜圈 $42

Duffy及ShellieMay造型曲奇 $45

StellaLou紫薯慕絲 $45

 

  承接春日繽紛節目,探險世界將有全新項目!洋溢非洲風情的「加利布尼市集」將會於今年3月30日在探險世界「原野劇場」旁開幕。大家可以參與一系列充滿原野氣息的互動遊戲,包括:加利布尼幸運輪、部族投球及市集彈珠等小遊戲,贏取多款獨家紀念品,同時享用不同特色小食。

 

 

  多個喜愛冒險的迪士尼朋友,包括《沖天救兵》卡叔和羅小飛、《小泰山》的巴魯和路易王、《獅子王》的拉飛奇和丁滿、《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靈及史迪仔與妮露亦會輪流與大家見面。首個擴建計劃的娛樂項目,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將於5月在探險世界登場!

 

 

  今年夏天,香港迪士尼將推出全新以迪士尼‧彼思動畫為主題的 「大街水花派對」!不少迪士尼‧彼思大熱電影中的角色,包括《超人特工隊》的超級英雄家族、《反斗奇兵》一眾角色等,加上多位表演者,將沿著美國小鎮大街,為大家帶來水花四濺的嶄新大街表演!

 

 

  迪士尼的城堡現正大變身,全新的城堡將完美融合13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現時城堡範圍的圍板,每一面牆上都描繪了13個迪士尼公主故事中最具代表性的場景,更印上動畫中經典動人的歌詞。

 

 

  大家只要用手機掃瞄在圍板上的二維碼,就可以了解相關迪士尼公主的背景及樂園內與迪士尼公主相關的項目。你亦可以與13幅迪士尼公主故事場景合照,並將在樂園拍攝的珍貴照片分享到Instagram,加上主題標籤 #拼出新城堡 或 #CreateADisneyCastle,或上載到www.CreateADisneyCastle.com,合力拼出香港迪士尼首張「新城堡馬賽克」照片!

 

08/04/2024

【FOCUS】清明消費再添景氣,香港需揚自身長板

#復活節 #出遊 #北上消費 #經濟復甦

  中國服務業PMI持續擴張之際,緊接春節出遊人次井噴,剛結束的清明小長假,國內遊客人均消費再超越2019年同期水平。經濟回升訊號日顯,央媽一邊續派幣策護航定心丸,另一邊卻似不急於托舉匯率。眼見內地出行、餐飲、票房、商品消費齊火,復活節期間被戲稱淪為「空城」的香港,要如何搭上這班開往春天的復甦列車?

 

政策顯效,經濟似觸底回升

 

  國家文旅部公布,清明小長假(4月4日-6日)國內旅遊出遊錄1.19億人次,出遊花費539.5億元(人民幣.下同),分別較2019年同期增長11.5%、12.7%。人均計,遊客消費453.4元,雖然僅比2019年同期增加4.9元,卻是過去逾三年來數個節假日首見收復「旺丁旺財」失地。

 

清明小長假(4月4日-6日)國內旅遊出遊錄1.19億人次。(AP)

 

  除了出遊,從清明檔票房刷新歷史紀錄,到美團日均消費交易額按年增39%;從小米SU7汽車試駕熱,到發達城市家電以舊換新銷售潮,高頻數據顯示製造業、服務業復甦,受益大幅度降準、超預期LPR減息、PSL重啟等而加速。

 

  吸取去年年初經濟回暖半途夭折的教訓,央媽最新貨幣政策例會重申有效需求不足、社會預期偏弱等挑戰,明言「充實貨幣政策工具箱」;結合去年10月中央金融工作會議最高層的講話,或意味快將出手在公開市場操作中逐步增加國債買賣,以更好引導銀行間市場利率,暢通貨幣政策傳導機制。

 

增國際化供給,創造新需求

 

  目前,中國十年期國債收益率已跌破2.3%,令人民幣兌美元在岸價在清明長假前趨近2%弱端交易下限。不過,周一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並未顯著走高,或意味央媽在確保匯率不快速貶值的前提下,並不急於逆中美利差而強行托舉匯率。

 

剛落幕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吸引逾十萬觀眾入場。(AP)

 

  人幣低水短期難見逆轉,港人北上消費倍添動因,本地零售市道如何吸引人氣?簡而言之,創新供給,提高質素。既然眾所周知香港無法靠跟內地「鬥平」取勝,撇除價格短板難以一時補齊,唯有發展自身長板--國際化。

 

  儘管早前跟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失之交臂,但從剛落幕的七欖吸引逾十萬觀眾入場,以及早前有新疆球迷不遠萬里來港爭睹球王風采,都足見國際化盛事吸引力。此外,遍布香港的老街窄巷、海濱長廊,如規劃改建為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式的中西合璧、新舊共生的特色街區,吸引國際設計和本土文創進駐,亦勢比露天魚蛋、維港煙火更能長久吸引人氣。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辦公室求生術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