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17/08/2018

【放假去邊好】必影10大粉嫩系打卡位!百萬粒爆谷打造Infinite Pool

  電影印證著無數蜜友的「相識、相交、相知」,大家在電影院種下友情的種子,並成為對方那一齣電影的重要角色,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為配合全港首間以「朋友‧電影‧回憶」為概念的戲院「MOVIE TOWN」開業,新城市打造了非一般的電影體驗所,10大與電影相關的粉嫩系夢幻打卡位,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1. 電影色界.霓虹剪影牆

 

  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電影有如人生的寫照。好友間的故事可媲美電影情節,滿載著悲喜交集、有笑有淚的難忘片段,在「MovieLAB」的入口,電影人生霓虹牆就填滿了知己們最美好的回憶,以粉藍色為主調的霓虹牆上面,滿佈電影Icons,站在前面擺出各個姿態,絕對是呃like照啊! 

 

 

2. 3D友情劇照燈箱

 

  人生旅途上充滿「等待」,幸運之神讓你與她相遇,並成為蜜友知己。在「MovieLAB」的戲院大堂,你可以同朋友一起走進「Now Showing」的電影廣告燈箱,留下美好的印記,讓你們成為電影中的主角,見證與保存友誼的永恆。

 

 

3. 心形霓虹光管牆

 

  拍完電影硬照,記得仲有身旁的MovieLover心形霓虹光管牆啊!

 

 

4. Dot柄光影電影室

 

  Dot柄是閨蜜們最愛的Fashion Pattern之一,在Dot柄光影電影室內,大家可盡情在「MOVIE」巨型立體發光裝置前大玩Hide And Seek,超大英文字母高矮不一,錯落有序地散落於充滿波點和球形燈的幻象空間裏,企邊個位都一樣搶鏡啊!

 

 

5. 電影售票處的最佳位置

 

  在Dot柄光影電影室盡頭設有兩個售票處,讓你搖身變成電影院售票員!

 

 

6. 導演包廂試影室@爆谷Infinite Pool

 

  爆谷是電影甜蜜回憶的催化劑,以逾百萬粒仿真爆谷打造出Infinite Pool,讓閨蜜們一邊「浸」在海量爆谷池,一邊大玩角色扮演,反轉電影幕前幕後,當上電影大導演及小食部的為食貓!

 

 

  在「導演包廂試影室」,既可享受被成千上萬的爆谷包圍之震撼,又可一手執起導演筒,一手拿著巨型爆谷桶,在電影椅上欣賞你們執導的友情電影ON AIR。

 

7. 密密拍小食部@爆谷Infinite Pool

 

  過百萬粒爆谷又豈止於放映廳內?旁邊的小食部同樣被甜甜爆谷填滿,這裡小食部琳琅滿目的美食、圓餐桌、汽水架、爆谷機,小編同攝影師都玩到唔捨得走啊!

 

 

8.  糖黐豆幸福留言貼堂區 

 

  等候進入爆谷Infinite Pool前,大家可以留言寫下你與她對人生與電影的快樂點滴。大會將提供糖黐豆英文字母磁貼,讓你自由拼砌出專屬的字句,在粉紅幸福牆上公開貼堂,當然少不了要拍照放閃一番啦!

 

 

9. 細味電影與人生關係

 

  「Life Without Movie Is Like A Body Without A Soul」不知閨蜜們對於這個人生哲理又認同多少?一於排排坐在椅子上沉思細味箇中哲理。

 

 

10. 『朋友。電影。回憶』回味角落

 

  「相識、相交、相知」的過程最佳演繹『朋友。電影。回憶』概念。這個角落絕是閨蜜好友們合照打卡不容錯過的地點。

 

 

筆下畫中主角!金像獎插畫師作品展

 

  每當電影落幕後,戲迷們總會不時回想起幕幕的浪漫感人時刻,或是驚心動魄的情節。金像獎電影插畫師Keo Chow的作品就讓大家重溫不少電影的經典場面及角色,以花瓣為畫筆,描繪出多套經典電影的場景及人物展出,把經典電影變成永恆的回憶。

 

 

【MovieLAB】電影體驗所

日期:即日起至9月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暢游Popcorn Infinite Pool

日期:即日起至9月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每小時4節,每節10分鐘)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內容:MovieLab內設有以過百萬粒仿真爆谷打造而成的Popcorn池,新城市廣場VIP Club會員憑3分即可換領入場門券2張,與好友盡情暢游池中打卡及Selfies!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