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19/09/2018

【小編大戰攝影師】玩轉「遊輪」假期!先遇上「杉菜」再挑戰海上滑索遊戲

#郵輪旅遊

  不少人都認為郵輪旅遊必定很沉悶,活動範圍單單留在船上,幾天都困在郵輪肯定是無所事事!今次小編就與攝影師登上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世界夢號」,看看郵輪的活動設施以及美食選擇,親身體驗三日兩夜的行程,即刻睇吓我地到底玩了些甚麼吧!

 

大家跟我們一起出發啦!

 

 

  郵輪上共1,686間客房,房間有8款,其中154間屬尊貴套房,有專屬的泳池、水療、健身房及餐廳,更有管家為住客提供服務!

 

 

  而小編與攝影師入住的就是露台房,一覺醒來,步出露台看到的正是藍天白雲與大海,海面一時浪花片片,一時平淡寂靜,避開繁鬧的都市,剩下的只有風聲,頓覺心情都放鬆了。再泡上一杯咖啡,這不是最完美的清晨嗎?

 

 

  「世界夢號」郵輪載客量達3,376人,高達18層,船上設有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探索館、戶外泳池、水上滑梯樂園、海上滑索遊戲、迷你高爾夫、攀岩牆等,晚上更會舉行煙花匯演、戶外激光秀以及電影欣賞!

 

 

攝影師GOOD PICK!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探索館

VR過山車體驗

 

  郵輪內的VR探索館設過山車遊戲,旅客在熒光幕上畫出過山車路徑後,再透過VR裝置模擬玩過山車。

 

戶外泳池

水上滑梯樂園

海上滑索遊戲

 

小編Good Pick!

 

歌舞表演

攀岩牆

船上投幣小遊戲

夜間室內劇場

戶外影院

Tiffany & Co. 主題下午茶

 

  餐飲方面,為迎合亞洲人口味,傳統西餐廳外,船上亦有韓燒、日本鐵板燒、火鍋、海鮮餐廳、戶外酒吧等。

 

 

  最讓我們驚喜的,莫過於在酒吧遇上「世界夢號」版的杉菜!大家又覺得她長得像流星花園中的大S嗎?

 

 

  「世界夢號」更邀請了6位星級名廚登船,舉辦一個名為「Wine & Dine at Sea」的海上饗宴,位位都是食壇響噹噹的大人物,包括有香港最年輕的米芝蓮星級名廚--VEA的鄭永麒;中國飲食文化大師尹達剛,他們特別設計了全新的菜式宴客,連平常在他們的餐廳都吃不到!

 

  為了配合在船上用餐的氣氛,他們都以海洋、航海為主題來設計菜式,因此不少菜式都以海鮮為材料。鄭永麒創作的「海神琉璃花園」,就以一片炸魚皮墊底,上面加了海膽、吞拿魚,再加上青瓜汁造成的啫喱,美到捨不得吃,吃了又滋味得想再吃,果然是食壇新星的高水準。另一星級廚師尹達剛講究刀功的「春江映月」都非常好吃!

 

 

名廚尹達剛日本懷石料理

日期:9月14日–16日及28日–30日

詳情

 

 

鄭永麒法式中菜

日期:10月5日–7日及19日–21日

詳情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