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13/02/2019

【放閃必去】與愛人影一張充滿愛的放閃相吧!5個精選情人節商場打卡位

  就快踏入浪漫的情人節了,除了與愛人去吃情人節大餐外,去影下放閃相是常識吧!其實放閃都是其次,最重要的都是與愛人過充滿愛的一天,留下多一個愛的痕跡~

 

  即刻去睇下呢5個精選的打卡位吧!

 

1. 荃灣廣場:最「萌」情人節

 

  今年的農曆新年與情人節接近,很多商場都會「一雞兩味」,但當中都不乏又萌又靚的影相位,快啲帶場你的「豬豬」去影相啦!荃灣廣場就以櫻花為主題,小編就最推薦呢個「13米長粉櫻步道」!

 

13米長粉櫻步道

記得與萌爆的粉紅達摩吉祥豬影相,保證大家來年甜甜蜜蜜!

吃過晚飯後,不妨來「賞夜櫻」!

 

2. 北角匯:Rhythm of Blossom花語聲願

 

  北角匯是一個幾新的商場,如果唔想同人逼,又想影下相,不妨去睇下。商場裏充滿盛開的花朵和古典樂器,商場亦有手作坊,讓你親手跟藝師學製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

 

幸福「鋼」臨

長桌花匯

工作坊:花束音樂卡、鮮花掛飾

 

3. 新都會廣場:粉紅花言蜜園

 

  葵芳的新都會廣場經常有不同的打卡位,今個情人節就有「粉紅花言蜜園」讓大家打卡,仲有首個室內「士多啤梨花園」!

 

「粉紅花言蜜園」花語牆

「粉紅花言蜜園」花語屋 

日本有機士多啤梨田

 

4. 赤柱廣場: Sweet Valentine’s「心心相印」打卡位

 

  唔小情侶都喜歡到赤柱過情人節,貪佢有海景睇又浪漫。今個情人節,赤柱廣場就有多個以「心心相印」為主題的打卡位,無論日景、夜景都好浪漫!

 

「心心相印」立體相框

浪漫滿分 「心」意迴廊

「愛相隨」甜蜜浪漫鞦韆

 

5. 愉景灣:繾綣月下.情約二月

 

  愉景灣又是另一個戀人集中地,不喜歡嘈雜鬧市的情侶們,可以考慮入去愉景灣Hea返半日。因為今年情人節臨近農曆新年及元宵佳節,愉景灣以「繾綣月下.情約二月」為主題,呈獻融合中西特色的浪漫佈置。

 

愉景灣的經典打卡位

情人們情深對望,真係閃死隔離啦

影夜景都係一個唔錯嘅選擇!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