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10/10/2022

MIRROR正式亮相宣傳 《季前賽》!「鏡仔」6部新劇、新戲輪住上!阿Mo獲舞者好友發起生日祝福行動,呼籲集氣送暖!

#ViuTV #MIRROR #繩角 #百萬同居計劃 #江熚生 #季前賽 #邱士縉 #鏡粉 #We All Are #忽然心動 #過時過節 #MOmentwemade #李啟言 #電影 #電視劇 #阿Mo #陳卓賢 #劇集 #呂爵安 #柳應廷 #姜濤 #邱傲然 #盧瀚霆 #陳瑞輝 #鏡仔 #楊樂文 #王智德 #野人老師

  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已超過兩個月,一直處於休團狀態的MIRROR本月逐步復工,隨著ViuTV預告10月起陸續播出《野人老師》、《季前賽》、《繩角》和《百萬同居計劃》4部由MIRROR成員主演的新劇,「鏡仔」近日也不時在社交平台「上水」分享近況,沒料到MIRROR日前(10月9日)突發於官方社交網站宣布翌日(10月10日)推出新團歌《We All Are》,令一眾「鏡粉」非常興奮雀躍!新歌由Team MIRROR作詞,歌詞提到追逐夢想的路上總會遇上挫敗和困難,但仍然有「你」伴「我」走過;即世事無常,憑信念把「我們」拯救,不少「鏡粉」看完MV後都表示:「句句到肉」、「眼淚停唔到」……

 

(圖源:Facebook@MIRROR)

 

  MIRROR新團歌《We All Are》(按此看MV)上場,當然引發廣大「鏡粉」一陣熱烈討論兼狂loop歌!除了新歌之外,2022下半年「鏡仔」仲乜新劇、新戲輪住上?即睇!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1. 電視劇《野人老師》(播放中)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Frankie陳瑞輝)

 

  由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皮皮」陳瑞輝(Frankie)主演的《野人老師》現正熱播,最新劇情講到「補習天王」李白(Stanley飾演)因醜聞被補習社董事罷免,及後回到爸爸李世豪(鄭丹瑞飾演)所創辦的大地小學搞教育,在與患有輕度自閉症的學生聰聰(余晞晉飾演)相處中,逐漸明白教育的意義,因而決定放棄豐厚年薪……另一邊廂,跟李白鬧翻的顏家棟(Frankie飾演)重遇昔日補習學生Yvonne(羅允芝飾演),二人在練習柔道時擦出愛火花,而家棟亦開始萌生出退出補習社的打算……

 

邱士縉(Stanley)於《野人老師》首次擔正男主角。

(《野人老師》劇照)

李白(Stanley飾演)失業失婚後,回到爸爸李世豪(鄭丹瑞飾演)所創辦的大地小學搞教育,認識了大地小學唯一一位老師晨光(談善言飾演)。

(《野人老師》劇照)

陳瑞輝(Frankie)獻出熒幕初吻,看得一眾「皮寶寶」(Frankie粉絲專稱)好肉緊。

(《野人老師》劇照)

 

《野人老師》

播出日期:10月3日至21日(星期一至五)

播出時間:9:30pm-10:30pm

播放平台:ViuTV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2. 電視劇《季前賽》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

 

  以籃球為主題的電視劇《季前賽》,講述阿孝(姜濤飾演)、阿德(呂爵安飾演)及張良(邱士縉飾演)曾經是街頭籃球場的常客,不過因為各自的原因和理由,暫時放下心愛的籃球活動。直到一次,全港首屈一指的大學籃球隊B隊來到社區掃場,以喪波(張繼聰飾演)為首的街坊們不甘心籃球場被霸佔,於是向他們作出挑戰。三子臨場應喪波的邀請,聯同街坊們上演一場對抗賽。最終合三人之力和喪波的戰術下,將籃球隊擊退,成功保住球場。大學籃球隊A隊隊長鋒(陳卓賢飾演)得知球隊慘被街坊擊敗,心有不甘帶同正選球員踩場一雪前恥……

 

姜濤、Ian陳卓賢首次合作拍劇。

(《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找來不少MIRROR及ERROR成員參演。

(《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

播出日期:10月24日至11月11日(星期一至五)

播出時間:9:30pm-10:30pm

播放平台:ViuTV

 

下頁睇更多MIRROR主演新劇、新戲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3. 電視劇《繩角》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Lokman楊樂文、Tiger邱傲然、Alton王智德)

 

  以拳擊為主題、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繩角》電視劇,由MIRROR成員江生、Lokman楊樂文、Tiger邱傲然、Alton王智德主演,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

 

生(AK)有大量騷肌畫面。

(《繩角》劇照)

繼《男排女將》、《I SWIM》後,Alton王智德再次挑戰以運動為題材的電視劇。

(《繩角》劇照)

Lokman楊樂文在《繩角》中與AK、 Alton爭做拳王。

(《繩角》劇照)

 

《繩角》

播出日期/時間:待定

播放平台:ViuTV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4. 電視劇《百萬同居計劃》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Jer柳應廷)

 

  由《大叔的愛》原有班底開拍的《百萬同居計劃》(《大叔的愛》男主角之一Edan呂爵安原定接拍,但最終因疫情導致檔期不合而辭演,其角色由Jeffrey魏浚笙頂上),由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Jer柳應廷夥拍簡慕華、黃德斌、練美娟、魏浚笙及徐㴓喬等人主演,講述無父無母的燈仔(Anson Lo盧瀚霆飾演)只想及時行樂,因而做了一個斜槓族,直到某日遇上了城中知名女強人「黑寡婦」霍姐,被邀請加入一個名為「百萬同居」的計劃,與另外幾名由霍姐挑選的參加者一同搬進她的豪宅,展開同居生活半年……

 

《百萬同居計劃》由Anson Lo盧瀚霆、Jer柳應廷、黃德斌、簡慕華等主演。

(《百萬同居計劃》劇照)

Edan呂爵安原定接拍《百萬同居計劃》,但最終因疫情導致檔期不合而辭演,其角色由Jeffrey魏浚笙(後中)頂上。

(《百萬同居計劃》劇照)

 

《百萬同居計劃》

播出日期/時間:待定

播放平台:ViuTV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5. 電影《忽然心動》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生)

 

  愛情電影《忽然心動》,由AK江生夥拍、吳千語、栢天男、蘇皓兒、馬志威、湯洛雯、白只、陳欣妍主演,劇情講述不敢愛的網紅情侶黃鍾(Anson Kong飾演)與蘇情(吳千語飾演)、害怕愛的千金Silver(蘇皓兒飾演)與出租男友Jerome(栢天男飾演)、嘗試愛的志豪(馬志威飾演)與護士甜甜(湯洛雯飾演)、期待愛的宅男龐江(白只飾演)與留學生心怡(陳欣妍飾演),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到感情中的各種難題……

 

《忽然心動》

上映日期:11月17日

 

Anson Kong江生與吳千語在《忽然心動》飾演一對情侶檔KOL。

(《忽然心動》劇照)

《忽然心動》是Anson Kong江生首部演出的電影。

(《忽然心動》劇照)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6. 電影《過時·過節》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

 

  由「登神CP」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以及毛舜筠、謝君豪、談善言合演的親情電影《過時·過節》,講述透露主角一家人遭逢一場「混亂冬至飯局」後,引發出種種矛盾,上至外婆(馮素波飾演),下至弟弟(呂爵安飾演)、表妹(袁澧林飾演)都各懷心結,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內心的傷口,家庭關係瀕臨崩解!

 

  值得一提的是,《過時·過節》獲選為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之參展電影、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過時·過節》早前獲選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過時·過節》劇照)

「登神CP」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首度合體主演的電影《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劇照)

 

《過時·過節》

上映日期:11月24日

 

*** *** ***

 

  MIRROR全面復工在即,一眾「鏡粉」固然興奮,但當中亦有不少人仍然相當關注,政府的「跨部門工作小組」仍未就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發表最後的調查結果,意外責任誰屬尚未有判斷,並曾向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出公開信,稱事情真相未明,要求相關部門須公開詳情和負責任。

 

  至於在事故中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其康復進度亦一直令人掛心,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日前(10月8日)亦發出第11封代禱信,指阿Mo比原定早兩星期除頸箍,可以自主地將視線從病房的天花板轉移到遠望窗外的景色,但暫時仍只能進食打碎的菜粥類,亦未能自主咳嗽。適逢本周三(10月12日)是阿Mo的28歲生日,一班舞者朋友在得到阿Mo家人、女友So Ching的同意下,為其製作生日應援燈箱,並呼籲有心人一同為阿Mo送上祝福和禱告。

 

一班舞者朋友在得到阿Mo家人、女友So Ching的同意下,為阿Mo舉辦生日應援活動,呼籲有心人一同為阿Mo送上祝福和禱告。相關貼文亦獲MIRROR成員轉發。

(圖源:IG@Tank Leung)

 

#MOmentwemade李啟言Mo 28歲生日應援活動

日期:10月11日至19日

時間:(平日)2pm-10pm/(周末)11am-8pm

地點:STILLHOUSE銅鑼灣希雲街25號

 

22/04/2024

ViuTV旅遊節目《淡季報錯團》被指虐待動物?陳子豐膠桶笠羊遭網民鬧爆:成班童黨

#ViuTV #旅遊節目 #淡季報錯團 #陳子豐 (Colin) #駱振偉 (Thor) #練美娟 #影視娛樂

  ViuTV全新旅遊節目《淡季報錯團》由陳子豐 (Colin)、駱振偉 (Thor)以及練美娟等主持,日前播出第五集,講到3人去台灣旅遊景點為大家試伏。然而,主持們對待動物嘅行為引起公憤,有虐待動物之嫌,有網民更揚言要罷睇!

 

  《淡季報錯團》日前一集講到三位主持去到台灣神秘小島虎井,其中一個環節佢哋就去餵羊仔。三人一拎到飼料時,所有羊仔都好「擒青」,Thor就建議將飼料倒去羊仔頭上,等佢哋互舐,話口未完陳子豐就實行,三人互相指責「好x街」,但都玩得好開心。

 

  之後陳子豐拎膠桶餵羊,忽發奇想將膠桶笠落羊仔頭上,而羊仔就立即好頻能亂竄,最後膠桶手柄就掛咗喺佢頸上,整唔到落嚟!而陳子豐每每再靠近佢,羊仔都覺得好驚慌,無辦法幫佢拎到落嚟。三人都喺過程中笑得好開心,陳子豐就表示覺得好內疚,又頻頻向老闆道歉,之後又孭住大膠桶奔跑當「負桶請罪」。

 

 

  唔少網民都對此覺得不滿,去到官網留言大鬧:「呢集真係對兩位男主持極度不滿、尤其是係餵羊仔嗰part,之後仲要做一場大龍鳳負荊請罪、簡直罪加一等影衰晒香港人。」、「身為台灣人,在港出差時看到這節目,本準備抱著宣傳自家美景的驕傲感細細品嚐,但沒想到主持人出現玩弄羊隻、不尊重飼養主人的橋段,我感到非常心疼與不捨。後來主持人自己掛塑膠桶在身上,看似道歉,實則繼續表現輕蔑,更是令人生氣,那麼一大段節目內容,到底目的何在?」、「明明個節目好好睇,但今集咁樣玩羊咩咩,真係有點過火咗。」、「睇到好唔舒服,三個幾十歲人成班童黨咁,虐待動物仲不斷笑足10分鐘,好討厭。」、「不知所謂,倒糧係羊身好好玩咩?掛個桶係羊頭一啲都唔好笑,但成crew人對欺凌動物都笑得好開心。贖罪嗰part 仲反感,根本唔知自己做錯啲咩。」

 

 

 

 

 

 

 

 

 

 

 

 

 

 

 

 

 

 

 

 

 

 

 

 

 

 

 

 

 

 

 

 

 

 

 

 

 

 

 

  而Thor亦都中槍:「大師兄(Thor)仲衰俾人睇清楚佢根本係一個粗皮(鄙)嘅人。」、「 Thor真係好奇怪, 因為平時係節目冇乜講,呢個節目就成日講,即刻 Downgrade晒!」、「聽唔慣Thor講粗口,好反感。好似唔知搏乜咁。」

 

  不過都有人力撐:「會太會太小題大做,又無打佢。個人覺得子豐係玩大左,但佢地都道左歉。睇呢d節目個人期望就係好笑同有火花。」、「呢個組合真係好爆笑唔係睇景點,係睇你哋做自己。得5集真係唔夠 !台柱!」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