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鬆一鬆
15/04/2020

【心理測驗】直覺認為圖中是誰打破花瓶? 看出你的隱藏性格

 

        相信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看過《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不過今天的偵探不是柯南,是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讀者。要捉的也不是殺人兇手,而是你心中的那個「自己」,首先提醒一下讀者們,這不是偵探題,而是心理測試題。

請看下面這張圖,從圖片的細節中選出你認為是打爛花瓶的孩子,你可以憑孩子的表情或者直覺等等都可以!

 

 


但是請記住相信你的第一選擇!


揀好未? 下頁睇分析!

 

 

 

答案分析


A孩子打爛了花瓶:



這個孩子看起來像是最容易打破花瓶的人。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地上的花瓶碎片。看起來他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愧疚和懊悔。他的位置也與其他人不同,因為他在右邊,所有其他人都站着左邊。其他孩子都在看着他,看起來他們指着他作為罪魁禍首。但是這就足以正面他是兇手了?這件事也有可能是男孩是受害者他是被冤枉的,因為就目前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他是兇手。當然我們也能看到他的兄弟姊妹的表情也試圖在「說服」我們,他就是兇手。

選擇A孩子的你,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你不會錯過任何細節。別人想騙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你總在觀察其他人,你可以從他們的行為和肢體語言大概揣摩出他人的心理。

責任心是你的一大性格特徵,這可以從你生活中的片片面面都能反映出來。你的所有決定都是都經過深思熟慮,你並不是那種在不經過深思熟慮的情況下匆匆忙忙決定的人。



B孩子打爛了花瓶:



B女孩看起來是所有兄弟姊妹里年紀最大的。甚至是那個在媽媽忙活時負責照顧弟弟妹妹的大姐姐。她的衣服是亮粉色,她的目光是針對孩子A。她正在看着他,就像他是打破花瓶的人一樣。她正在以一種確保他是罪魁禍首的方式看着男孩A,成功地讓他成為替罪羊之後,這可能是她贏得的笑容。

另一方面,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她正以一種安慰和理解的眼神看着這個男孩,微笑着不加評判地表達她的判斷。

如果你選擇了這個選項,你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你一直信奉的是,在評判任何人之前,都需要先去了解ta。在你尋找正義感的同時,也不會錯失了能夠用愛去慰藉某個有需要的人的機會/能力。你不是那種讓朋友陷入困境的人。你了解一個人的問題和你自己的問題,這給了你邏輯推理和解決問題的常識。

如果你選擇了女孩B,那麼這些是你很可能擁有的品質。



C孩子打爛了花瓶:



C孩子是他們中最難被發現的,你細心的觀察他的姿態動作時就會看到他是雙手擦在口袋裏,仿佛他正在掩飾自己的情緒一樣。看起來就像他在恥笑別人「也只有他會幹得出這樣的蠢事。」

更進一步的想,孩子C可能在暗示「我做到了,每個人都在譴責你,我可以開脫了。」

如果你選擇了孩子C而你認為他隱藏自己的情緒,因為環境有利於他,那麼這證明你是一個有領導氣質的人。

您可以識別由人而不是環境引起的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你總是小心周圍的人,儘管你不經常表現出來。

你相信領導方式,這就是為什麼你幾乎在每個主題上都持有你自己的獨特見解。您可以識別由人而不是環境引起的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你總是小心周圍的人,儘管你不經常表現出來。

你相信自己的領導方式(獨特見解),所以在每個事情上你都會有自己的獨特見解。



D孩子打爛了花瓶:



孩子D最靠近她的媽媽,同時小女孩在抓住媽媽的圍裙,他的表情仿佛在告訴我們她很害怕破碎的花瓶以及被媽媽發現她是打爛花瓶的人。

她是除了母親之外唯一一個正在看花瓶的人。其他人都在看着不同的地方。小女兒躲在她母親(懲罰打爛花瓶的人)附近,試圖躲避母親的憤怒和懲罰。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選擇D孩子證明你是一個負責任和可靠的人。你無時無刻都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並且想把工作做到100分。你很容易被他人相信,因為你是一個心思敏感的人。可以很好的理解他人。你身邊的人也很信賴你,因為他們知道當他們有需要你的時候你從來也不會讓他人失望,你不會拒絕他們,你會很樂意傾聽他們的一切。所以每個認識你的人,都對你留下深刻印象。

好了!以上就是這期的偵探測試題,




雖然通通不能成為那個聰明且深思熟慮的人,但也是別人最信賴的知心小姐姐啊!

你們都選了什麼?不會都是天生領導者吧?


 

 

(文章來源: nownews.com)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