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鬆一鬆
03/06/2020

【無奇不有】24張很明顯只想「抹殺自己職場生涯」的失敗照片!(上)

 

         有的時候工作真的很無聊,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太早放棄,因為只要出錯一次,可能真的毀掉你的前途喔!接下來的這些「工作超失敗」作品背後,應該有很多人丟了工作或是終生無法升職吧…

 

 


1.    「我們的25英鎊,眼鏡看起來不像是25英鎊的眼鏡喔!」


6. 原本應該是「給妳自己穿泳衣吧!」但水中的倒影出「拉屎在妳自己身上…」

 

 


7. 廣告:「我們的主要食材是人!」他們應該想說「我們最主要的賣點是人吧?」怎麼看都怪怪的…



8. 這個是裝飾吧?

 

 

 

 

 (資料來源:twgreatdaily.com)

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網站或笑話等,歡迎電郵至mkt@etnet.com.hk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