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Shopping What’s On
18/05/2018

【浪漫黑暗童話!】迪士尼推出「Disney x Coach: A Dark Fairy Tale」聯乘系列

  迪士尼不少童話故事都是大家最美好的童年回憶,甚或乎長大以後仍然是這些經典角色的粉絲!Coach從2018早秋系列中便與迪士尼攜手推出「Disney x Coach: A Dark Fairy Tale」聯乘系列,重塑《白雪公主》及《睡公主》中的角色,顛覆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童話故事,為Coach的服飾及皮革製品注入浪漫黑暗元素。

 

 

  今次聯乘系列運用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視角演繹,包括:陰森的夢幻城堡、毒蘋果和大眼樹林怪物,配以搖滾字體及復古色彩,暗黑設計充滿玩味。標誌性印花與大膽皮革細節交錯並置,更搶帶出強烈衝擊視覺效果。

 

 

  系列中的有帽衛衣、運動鞋,以及飾有迪士尼風格補丁和鑲飾的腰袋等都展現真正Coach美式運動風尚。呼應迪士尼精彩故事與Coach的精湛工藝,系列還製作了一個特別的故事皮牌!

 

 

骷髏頭圖案黑色衛衣 $1900

白色圖案T恤 $1200

M65軍褸 $8500

蘋果手挽袋 $1900

Dinky手袋 $4950

Rogue手袋 $9500

Academy 帆布背包 $6500

 

  Disney x Coach: A Dark Fairy Tale暗黑童話系列已於Coach專門店隆重推出,特選門店更以迪士尼城堡作為主題,城堡外牆則以波紋金屬和亮紫細節打造而成,帶來前所未有的暗黑童話氛圍體驗!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