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Shopping What’s On
28/06/2018

【夏日大解放】擺脫職場束縛!編輯精選13款時尚功能性涼鞋

#OL小物 #Young Fashion

  近日的氣溫越來越高,超過30度的高溫,就意味著夏天已經來臨了!打工仔有一句金句叫做Work-life balance,既然夏日已經來臨,怎能夠只坐在冷氣房內顧工作呢?這麼熱的天氣,不穿涼鞋真係對唔住自己!

 

 

  週末就應該約埋一大班朋友,去享受「期間限定」的陽光與海灘,第一步首先要脫下職場正裝的束縛,將皮鞋換成舒適嘅涼鞋啦!

 

 

  今季TEVA推出了機能全面的Hurricane XLT2,新作保留原本的美學鞋形設計,更於後踭位加設舒適軟墊,並結合新設計的中底,提供舒適體驗!

 

 

  同時鞋款獨特的尼龍跟腱內墊設計,能在崎嶇路面為雙腳提供充分支撐和穩定性,再加上速乾鞋面織帶,結合耐磨又抓地的DURABRASION Rubber™橡膠鞋底,讓大家可以穿梭城市及戶外環境。

 

Hurricane XLT2  $659(男裝)

Hurricane XLT2  $659(男裝)

Hurricane XLT2 $659(女裝)

Hurricane XLT2 $659(女裝)

 

  今年春夏,KEEN人氣高企的UNEEK重磅回歸,並攜同家族成員UNEEK O2矚目登場,標誌性的「兩條鞋繩、一個鞋墊」嶄新極簡設計,隨即引發大熱的戶外運動風潮,成為春夏時尚必備單品之一。

 

KEEN UNEEK系列 $890

 

  今季UNEEK及UNEEK O2沿用簡約實用的鞋繩編織,從兩條高韌耐用的鞋繩出發,連接智能記憶鞋墊,完成鞋履的基礎。新款以潑墨和流沙作為靈感,取其自由跳躍、無拘無束的奔放精神。

 

KEEN UNEEK 系列 $890

KEEN UNEEK 系列 $890

KEEN UNEEK 系列 $890

 

  同場加映, KEEN與日本知名品牌 Alexander Lee Chang 合作,推出「UNEEK O2 x Alexander Lee Chang」聯乘鞋款。以美國 80 年代經典流行曲《Purple Rain》作為創作靈感,運用鮮明注目的配色造出不對稱設計。

 

「UNEEK O2 x Alexander Lee Chang」聯乘鞋款 $950

 

  KEEN 亦再度與日本知名戶外潮流品牌 Bamboo Shoots合作,從歐洲復古軍服的設計概念出發,採用歐洲常用的灰、藍兩色,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復古風格「UNEEK x Bamboo Shoots」乘聯鞋款。

 

 

 

  身為遊戲迷的你必定認識在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日本經典電子遊戲 PAC-MAN 「食鬼」。今個夏天,Chaco將與 PAC-MAN 進行跨界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聯乘系列,以「食鬼」遊戲的元素融入 Z Classic 系列的設計,打造出同款男、女及童裝涼鞋,同大家一齊回味經典!

 

 

  看著織帶上的可愛鬼魂,一幕幕緊張刺激的遊戲畫面立即呈現眼前!另外,鞋底結合波浪拱型中底及無痕橡膠大底,加上3mm齒紋,帶來出色的抓地力與防滑性能,完美配合各種腳型和步伐速度,穩步自如。

 

Chaco x PAC MAN聯乘系列 $950

 

  BIRKENSTOCK EVA 系列均在德國生產,EVA質料輕巧、防水、無味,而且保留獨有趾骨槽及足穹位細節,為您帶來吸震及支撐體重等效果。絕對是炎炎夏日周末出海的消暑良伴!

 

ARIZONA M. Copper $329

GIZEH S. Yellow $330

 

  今季亦推出全新Patent Two Tone夢幻活潑的夏日粉色系列,以淺粉紅、粉藍色、淺灰、淺珊瑚色系配搭豆沙、薰衣草、米白色等鞋底及內裡,拼湊出清新夏日氣息,猶如置身於花花世界!

 

YARA Cream Pink $650

SYDNEY Water Cream $590

 

  巴西品牌Ipanema極簡主義的系列相當具吸引力!今季再度與法國知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合作,推出具抽象藝術特色的人字拖,簡約中富優雅韻味!此外,今季其他Ipanema鞋款亦運用基礎色及柔和色系。

 

Ipanema x Philippe Starck $499

Ipanema x Philippe Starck $599

 

  Ipanema今季從沙灘、石灘和熱帶雨林等大自然風光擷取靈感,推出富有質感和氣質的大自然色系涼鞋和拖鞋,淡雅的粉綠、杏色、淡金和粉藍等色調,配上細緻配飾閃耀點綴,配襯簡約的絲質恤衫和闊褲,更能展現率性美。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