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Shopping What’s On
30/01/2019

【室內年宵】輕輕鬆鬆辦年貨!精選6個必去日式+本地市集

#新年市集 #新年2019

  辦年貨總有一張長長的shopping list,從團年飯的蔘茸海味、全盒的瓜子小食,到送禮的賀年禮盒,都要趕在下星期新年前買齊;編輯精選了6個室內市集,一次過讓大家買齊所有年貨。今年有多個市集以日本新年為主題,買完年貨後還可吃日式小食、玩傳統遊戲兼打卡,不容錯過!

 

日式市集

 

1. 希慎廣場︰櫻の市集

 

  鳥居加上緋紅的櫻花,一看就知希慎廣場的新年市集主打日本賀年禮品,不用飛日本也有當地直送美食!「櫻の市集」聚集超過20間商戶,除了帶來多款精緻新年禮盒,還有必搶的$8 賀年福袋,每日限量8份,價值超過$100!搶啊!

 

「櫻の市集」除了是辦年貨的好地方,也是打卡位之一。

左︰Wholesome Grains神秘養生福袋

右︰Hakutsuru 福袋

大量日本直送美食,有酒品、福餅、朱古力等,不用飛日本也可買到!

 

地點︰希慎廣場1樓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 2 月 4 日

 

2. YOHO MALL︰「甜蜜賀新春」室內大型年宵

 

  住元朗的朋友可以到YOHO MALL辦年貨了,超過60個年宵攤位等緊你!從本地傳統醬料、賀年糕點、蔘茸海味,到北海道特產、韓式美食及歐洲賀年美酒,甚至連賀年花卉,這裏都可買到,辦年貨不用到處奔走了!

 

場內有售賣多位藝人主理的賀年小食,包裝體面大方。

超過60個攤檔售賣環球特色美食及賀年食品。

 

地點︰YOHO MALL I 中庭及主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2月8日

 

3. 荃灣廣場︰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及一田。北海道一番の美食集結

 

  荃灣區大型室內年宵開始了,今年一田百貨推出兩個不同主題的新年市集,匯集超過40個品牌,送禮自用都可一次過買齊!

 

  「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有齊各式各樣經典賀年食品及日式禮盒,海味、賀年糕點、酒品都一應俱全。同場還有以北海道為主題的市集,將北海道最好、最有人氣的美食直送香港,必食的芝士蛋糕、必飲的牛奶、必買的手信……這麼齊全的北海道特產,不容錯過!

 

「一田 。北海道一番の美食集結」匯集近30個北海道品牌,帶來人氣手信和新鮮食材。

會場限定Waffle,特設3款北海道人氣口味。

「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有齊賀年必備年貨,一次買齊所有物品!

 

地點:荃灣廣場L1中庭及長廊

日期︰即日起至2月8日

 

4. 愉景新城︰D·PARK遊世界 日本新年祭

 

  逛市集邊逛邊吃最開心不過,D·PARK的新年市集設置20多個攤位售賣日式傳統小食,除了有必試的宮城縣石卷市「桃浦蠔」,還有清酒、壽司、炸雞、章魚燒、烏冬、咖哩麵包等等食物,即叫即製,一定大飽口福!當然少不了各式日本賀年禮盒和酒品,這裏集合過百日本品牌,無論精品、福袋、零食,都可一一找到!

 

現場有近20檔售賣日式傳統小食的攤檔。

日本特價超市hero零食店,售賣數千款日本零食、杯麵、汽水等。

D·PARK帶來8款日本新年祭經典遊戲,一家大細都可一同暢玩。

 

地點:D·PARK愉景新城L1 & L2

日期:即日至2月17日

 

本地市集

 

5. Mikiki︰「型」新春市集

 

  和風市集去得多,當然要支持「本地薑」!Mikiki的新春市集有20家本地品牌,售賣多款精緻賀年產品,除了有本地特色小店的蜂蜜、即食糯米糍、花茶等,還有藝人的自家品牌,讓大家滿載而歸!

 

Mikiki嚴選近20家本地小店及品牌,打造一個充滿本地特色的市集。

Mikiki邀得本地設計師Kit Man以「勁揪體」寫揮春和裝飾市集。

 

地點:Mikiki地下中庭

日期︰日期:即日起至2月10日(2月5-7日除外)

 

6. 新達廣場︰「新春賀年市集」

 

  逛大的市集怕眼花繚亂?新達廣場的賀年市集可能適合你!這裏16個年宵攤位,匯集新春應節禮品,從海味、賀年糕點,到拜年賀禮和洋酒都一應俱全,方便大家輕鬆辦年貨!

 

規模較小,但賀年禮品一應俱全,方便易行。

購買滿指定金額,可獲贈「常滿」賀年福袋乙個(價值$460)。

 

地點︰新達廣場一樓展場

日期︰即日至2月4日

 

Read more:【尋豬攻略】讓你的打卡相充滿新春氣氛!豬年必去的10個商場影相位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