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Shopping What’s On
25/04/2019

【綠色消費】嘗試逐步捨棄Fast Fashion!5個關注環保的潮流品牌推介

#本地品牌 #本地玩樂 #環保生活 #環保時裝 #環保時裝 #Green style

  香港人習慣「速食」,甚麼都要最新最平最潮,令我們對Fast Fashion(速食時裝)的需求非常大。在不停添置新衣時,不但超出了衣櫃的負荷,還製造出龐大的時裝污染。所以說,如果地球在不久之後面臨世界末日,都是大家一手造成的……

 

  不過,只要我們嘗試逐步改變我們的購買模式,多光顧環保品牌,在Shopping的同時實踐環保理念!

 

  以下就是小編推介的5個國際、本地環保潮流品牌,當中的產品有型又容易Carry,無論係返工定出街都可以用到!

 

1. Palladium EARTH Collection - Pampa Organic

 

  今時今日,很多品牌都肩負上保護環境的責任。而Palladium在今季的鞋就用上了更多的環保物料,以OrganicCanvas有機棉織的帆布為鞋身,鞋底及鞋頭用上循環再造的橡膠,就連鞋帶尾端也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塑膠製成。

 

整個系列有多種顏色可選擇! $580/對

洗水設計令本來帶有軍事感的鞋身添上復古風格!正!

這個系列有齊男、女款~

著住佢去戶外活動都無問題!

 

PALLADIUM專門店:

 

尖沙咀彌敦道100 號THE ONE L115 號舖

荃灣 D-Park 2 樓2004 號舖

觀塘觀塘道418 號apm 1 樓 L1-16 店

大埔超級城C 區2 樓591 號舖

 

2. ADIDAS UltraBOOST Parley

 

  今時今日,基本上每人都有一對UltraBOOST傍身,而全新推出的UltraBOOST Parley系列就與海洋環保團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兩款利用海岸回收塑料廢物循環再造的男女裝鞋款。

 

UltraBOOST Parley  $1,499(男女款同價)

鞋面95% Primeknit以Parley Ocean PlasticTM構成。

 

銷售點: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樓408 - 417號舖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21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旺角奶路臣街17號

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3. TUMI亞太區限定環保系列

 

  TUMI所推出的產品都非常適合商務人士或旅行者使用,而今季的環保系列就是採用了工業廢料及消費後產生的棄料製成。例如,外層就使用了再生尼龍,而內層及外部的細節位就使用回收塑膠樽轉化而成的再生物料,有助紓緩堆填區的壓力。

 

近年都非常流行用這種「護心包」

Kelley 斜揹袋 $2,390 

價錢上的確比較貴,但整個背囊都用了再生物料來製成的。

Nellis 背囊 $3,690

 

TUMI專門店:

 

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東翼6樓6E154A號舖

中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10店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42號店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6-7店

尖沙咀海港城3樓323B店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27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 G-30店

 

4. 本地品牌Cosmos Studio環保無染恤衫

 

  Cosmos Studio這個本地品牌是由兩位「非時裝出身」的90後男生創立的,這品以售賣環保恤衫為主。它們的恤衫都採用了獨特的「無水染色技術」,避免使用大量的淨水,從而節省95%的用水量,令時裝進入可持續發展!

 

設計感與環保並重,正!

Zipper-neck Plaid Shirt  $128USD

Pleated Safari Shirt  $118USD

他們的款式都是unisex的,男女都著得!

Button Up Poplin Shirt – Navy  $88USD

除了恤衫之外,還有帽子賣~

Carnaby Fair x Cosmos Studio Cap  $45USD

 

5. 香港戶外風品牌EARTH.er天然麻布產品

 

  這是一個以公平貿易的方式,去做Eco Friendly的服飾的品牌。創辦人會找公平貿易組織去承包製衣的生產程序,還會親自深入泰北和尼泊爾的山區、尋找生產者。

 

天然麻布兩用小袋  $170

回收舊車肽涼鞋 $380

手織天然綿麻太陽帽 $160

 

  另外,EARTH.er的產品是使用麻布來製造的,它比棉更環保,不需要很多水,還會用植物作為天然染料,基本上整件產品都可以回歸大自然的!

 

 

EARTH.er

地址:大嶼山 大澳 吉慶前街 83號地下

網店:www.earthertaio.com

寄賣點:<LAB Collector Hong Kong>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2號4樓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