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Shopping What’s On
20/11/2019

【山系裝束】郊遊?賞雪?4大戶外品牌高性能新品推介,輕鬆遊走山野間

#功能性 #Palladium #Timberland #Columbia #Doughnut #行山 #戶外活動 #防水 #防風 #落雪

  踏入11月,秋意漸濃,意味着戶外活動和旅行旺季開始了!不論你喜歡行山、露營還是飛到外地賞雪,都總需要一些良好裝備,好像輕身的背包、防水防風的外套或一雙助你走天涯的高性能鞋履。今次就為大家搜羅四個戶外用品牌子的新品,款式顛覆「功能性=醜」的定理,讓你未出發先準備。Are you ready?

 

1.功能性與型格兼備: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新晉本地品牌Doughnut的袋款,一向以型格與功能性兼備見稱,而且款式多配套好。今季品牌將風帆所用的輕量強化防潑水材質,融入全新的Trek系列。此系列共有8個款式,由大背包到小袋款以至銀包款都有;袋款輕身、防潑水性能與俐落綫條的設計,非常適合戶外活動和旅行時使用,重點是設計好看又不笨重,襯個山系造型完全沒難度!

 

 

這兩款是系列中的大容量背包,絕對是為戶外活動而設,同時極具時尚感!

左:Backbone (13.5L) $590

右:Wanderlust Large (29L) $820

 

  除了背包外,近年都流行一些小型肩包款,好處是輕巧方便,而且可隨意調節肩帶長度,設計時尚的小袋子可以收納貴重的個人物品,無論郊外遊或是都市漫遊都合用。

 

  

如果你在找一個Fashionable的斜跨包的話,Street- smart袋款就適合你!

Street- smart(三色選擇) $400

 

  如果你追求更細小、方便的袋款,這個採用蓋掩式設計的Endurance可以方便收藏,亦可隨時取出小巧物品,例如電話、相機等。

 

Endurance  $290

 

這個袋款非常適合去旅行使用,電話、証件、零錢全放入去就可以輕鬆上機了!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產品查詢:

Online Shop: www.doughnutofficial.com

Facebook: @doughnut.hk #doughnutofficial

Instagram: @doughnutofficial

 

2.日版Yama style服飾:Columbia Urban Outdoor

 

  喜歡山系旅行的朋友,一定唔少得一套功能性服飾「看門口」。傳統戶外服飾品牌款式比較過時保守,Columbia近年則反其道,推出日版山系服飾,大受歡迎,打破了「功能性=醜」的概念,讓大家都可以打造一個有型的Yama Style!今次推出的單品由經典格棉外套、防水長風衣到漁夫帽都有,大玩色彩鮮明的設計,我都好想入手啊!

 

鮮橙色防水風衣非常百搭,能夠輕鬆打造層次感,去行山都型過人!

 日版女裝防水長風衣 $1,999

 

說到功能性服飾的大熱,就必定是格棉外套。全藍款式配搭紅色拉鏈細節,低調之餘又不失亮點!

日版男裝經典格棉外套 $2,099

 

  除了外套,現在連功能性服裝都走復古Street Style!Columbia秋季的抓毛衛衣以90年代大熱拼色為主調,強烈的色彩配搭令人充滿活力,搶眼之餘又十分fashionable!

 

今年非常流行「有法寶袋的衛衣」!

女裝拼色抓絨Pullover $759

  

抓絨的Pullover是冬季必備的單吧!

左:男裝Logo藍白拼色Pullover $1,799

右:男裝拼色抓絨Pullover $599

 

註:日系服飾系列只在Columbia Outdoor Lifestyle專門店發售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1樓124A 號專門店

官方網店:www.columbiasportswear.hk/

 

3.日本暗黑美學:TIMBERLAND X MASTERMIND

 

  不少人家中都有一對TIMBERLAND經典黃靴,貪其易襯、舒服又能防水保暖,不論旅行、戶外活動還是日常穿著都適合!今季Timberland與日本高街品牌始祖mastermind JAPAN推出聯乘系列,為Field Boot靴款注入日本經典暗黑美學;以深啡及亮黑色為主調,鞋身多處細節印上mastermind JAPAN招牌的骷髏圖案,絕對可以變成全新經典之作!

 

這對Field Boot保留一貫的抗疲勞鞋墊和TimberDry™防水塗層!

WATERPROOF FIELD BOOT F/L MID $1,690

 

鞋身有金屬點綴,揉合都市機能性與低調奢華的元素。

 

註:Timberland x mastermind JAPAN 2019秋冬聯乘系列會在Timberland旺角朗豪坊、銅鑼灣時代廣場專門店、MASTERMIND WORLD香港及澳門官方零售點、HBX及指定I.T HK門市發售。

 

4.冬日賞雪必備:Palladium Tactical OPS WP

 

  漸漸踏入冬季,不少人都會趁長假期去外地賞雪,冬日旅遊除了要注重保暖外,一對防水、抓地力強的鞋或靴亦非常重要。Palladium在今個冬季就推出了兩個全新系列:Tactical OPS WP 及專為女士而設的 Pampa,不論是日常穿著,還是到寒冷的地方旅遊,都能為大家提供強大的輔助。

 

鞋款加入防水性能的內側拉鍊,能輕鬆穿上或脫下,非常方便。

Tactical OPS WP(備有男女裝) $1,250

 

鞋身以「彈道尼龍」的布料製成,是軍用時代中一流的性能布料,經改良後達致全防水效果!

Tactical OPS WP Camo迷彩版本(備有男女裝) $1,250

 

  另外,Palladium還為女士們準備了全新系列的Pampa High Zip S!採用優質的石紋皮革製作鞋身,鞋內用真正的羊毛製作,非常溫暖,買對去日、韓玩雪就最適合了!

 

鞋身的PU布料防水,鞋內有100% Merino Wool羊毛,再加上拉鍊設計,整對鞋的Package可謂滿分,CP值極上!

Pampa High Zip S女裝 $980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