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09/06/2023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繪麗奈專訪6月16日即將上線!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很多方面都跟上世界步伐;但尋常不過的性事,香港人的思想都比很多地方保守,可謂談「性」色變!

「性」本來是現代社會能夠大方討論的事,etnet更希望透過《男男女女‧嘉點情趣》節目,講解一些大家忌諱又不敢討論的性知識。

最近成為全城熱話、首名進軍日本AV界的香港女優將作客《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她的出現,有人讚賞,有人謾罵......相信各位觀眾對其心路歷程,以及日本AV產業運作模式等都充滿好奇!


想收睇《男男女女‧嘉點情趣》繪麗奈專訪,6月16日傍晚6點開始,請留意etnet YouTube channel

訂閱我地channel,撳定鐘仔,到時就會收到節目推出嘅提醒~

繪麗奈同小編,齊齊約定你喇!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