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政情

娛樂情報
25/05/2017

曬超性感泳照吸負評 欣宜反擊網絡欺凌無恥

  【晴報專訊】日前欣宜於IG發布Big爆上圍泳照,由於效果震撼,所以花生友們勁彈兼喪派負評,昨晨欣宜先後在社交網回應,聲稱懶理他人惡言,又寸爆黑心網民唔識玩IG Stories及Snapchat,很多粉絲力挺欣宜,高呼她做自己已足夠!

 

 

  身形略胖的欣宜崇尚自然美,去年唱出《女神》為肥人平反。她對自己亦充滿自信,經常在社交網發布性感照。日前,她於IG上載事業線深長的性感泳照,迅即在網上激起千重浪,很多人勁彈她的上圍太震撼受不了。其後照片忽然不見,原來她以IG Stories分享照片,24小時後便自動消失,而並非抵受不住網友負評才刪除。

 

超蓮拒再發比堅尼照

 

欣宜在法國出席影展時,順道享受陽光與海灘,並在IG曬超性感泳衣照,可惜引來不少網民負評,令她感到失望。(IG圖片)

 

  昨晨,她先後在社交網還擊,除了聲稱自己內心的火比身邊的火強,又hashtag「SHAMELESS」(無恥),矛頭直指一班毒舌網民。其後,她寸爆唔識玩IG Stories及Snapchat的人︰「他們不想看到,但當他們不可再笑的時候就會發瘋。」

 

欣宜祝賀電影《29+1》導演彭秀慧(中)在尼斯影展獲得外語劇情片最佳導演獎,旁為老闆蕭定一。(FB圖片)

 

  很多網友對欣宜被網上欺凌亦送上鼓勵,叮囑她不用理會世俗眼光。此外,日前何超蓮與三位閨蜜到布吉慶生,事後她與好友先後在IG上載三點式背面照及正面照,盡見賭王千金的fit爆身段,獲宅男Like爆。然而,前日她只Po露膊衫襯短裙照,更hashtag「不發bikini照了啦」、「明明是健康性感都要留惡意批評」,似乎是發布三點式靚相後受盡委屈。超蓮昨晨亦特別於欣宜的發帖留言支持,直指完全站在她的一方。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