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政情

娛樂情報
20/06/2022

《正義的算法》演律師 陳柏霖疫情下拍劇呻唔慣

#陳柏霖

  【晴報專訊】台灣型男陳柏霖與女星郭雪芙主演的新劇《正義的算法》正式在Disney+上架,劇中二人飾演律師,要處理大量法庭戲的對白,對他們而言極大挑戰。今次陳柏霖更要當上「哎呀爸爸」跟小童星對戲,即時父愛氾濫;不過38歲的他現實中跟女友庭瑄拍拖十年,暫未有結婚計劃。

 

 

  陳柏霖及郭雪芙日前為宣傳《正義的算法》,接受香港傳媒訪問。陳柏霖坦言拍攝難度高︰「因角色是律師,台詞真又多又繞口。而且法庭戲要縮緊在一星期內全部拍完,每天要講不同個案的台詞。」郭雪芙形容他們的壓力大得像會爆炸一樣,「正常打官司的時候,有很多資料參考,但演出上必須把這些都背起來,真的比較困難一點。」他們事前特別到台灣法院做功課,原來跟想像中的場景不一樣。陳柏霖說︰「之前沒有去過法院,這次真正去看過,原來不像電視劇或電影般拍得那麼華麗、嚴肅跟端莊。我覺得世上沒有完美的法律,但法律必須要存在,這是最後一道底綫,它在事情和衝突發生的時候,有更客觀、更公平的準則去解決。」

 

郭雪芙為配合搞笑劇情,主動建議以娘爆髮型及戴眼鏡造型示人。

 

無重溫《藍色大門》

 

《正義的算法》一眾演員早前出席發布會。

 

  《正義的算法》在疫情之下拍攝,他笑謂真的不太習慣︰「這是我以往沒有的經驗,每個人都戴着口罩,拍完戲都不知道工作人員長甚麼樣子。如果將來在街上重遇真的不會認得,經常認錯、叫錯人,真的很困擾。」他坦言幸運的是台灣的工作沒有因疫情而嚴重停擺,一切如常。郭雪芙則說︰「疫情就當作讓忙碌的人有停緩的時候,沒辦法解決的事情,讓它先過去,在當中學習,活在當下!」

 

02年電影《藍色大門》令陳柏霖一炮而紅。(資料圖片)

 

  提到陳柏霖主演的的首部電影《藍色大門》距今已經20年,他透露沒有重溫自己的作品。郭雪芙聞言笑說︰「那時候我應該還小吧?我知道這部片,但沒有特別去看!」兩人十年前相識,今次再「重遇」默契十足,郭雪芙說︰「十年前我可能真的很新,對演員這件事不是很了解,記得台詞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十年過後再合作,累積了經驗跟狀態,無論大家相處,或是在不同場次碰撞都會有火花。」

 

與郭雪芙默契十足

 

  另外,劇中陳柏霖跟小童星演對手戲,一向是大細路的他笑言不太難︰「我跟小朋友的關係要保持得很好,所以拍攝以外的時間都陪他玩玩具、看卡通片、陪他跑、吃東西,取得他的信任,才能教他怎樣去演。」雖然勝任「超級奶爸」,不過他早前在記者會被問到何時跟拍拖十年的庭瑄結婚生仔,他表示未有計劃。

 

08/07/2022

7月片單|放假煲劇!6大Disney+、Netflix必煲:綠葉演員自傳改編《配角人生》、暗黑婚姻《再婚上流》、搞笑台劇《媽,別鬧了!》

#Netflix #SMAP #Disney+ #網劇 #再婚上流 #草彅剛 #盡情吃,用力愛 #7月煲劇片單 #松戶諭 #文佳煐 #煲劇 #呂珍九 #陳柏霖 #郭雪芙 #伊藤沙莉 #仲野太賀 #正義的算法 #7月片單 #新劇 #金喜善 #配角人生 #柯佳嬿 #媽,別鬧了! #賈靜雯 #生化武器 #chillingathome

  轉眼間又到7月!夏日炎炎,比起出外遊山玩水,不少人也會選擇留在家中歎冷氣兼煲劇!又是時間來看一看7月的煲劇片單!來到7月,Disney+ 和Netflix繼續有多部新劇上架,編輯部為大家精選了7月的必煲之選,有劇迷引頸以待的《再婚上流》、自傳改編而成的《配角人生》、亦有文佳煐回歸網劇之作《盡情吃,用力愛》!快快mark實開播日期,準時收看啦!

 

【7月片單|Disney+】配角人生:自傳改編!綠葉演員的追夢旅程

 

  假日閒時在家煲劇,來個輕鬆小品也不錯! 《配角人生》改編自日本資深綠葉演員松尾諭的自傳,除了有實力派演員仲野太賀飾演松戶諭,更有殿堂級偶像SMAP的前成員草彅剛、《女王的教室》出身的伊藤沙莉等人氣演員陣容!

 

(圖片來源:Disney+)

 

  故事講述松戶諭在高中校園看了一齣舞台劇後,萌生「想成為演員」的夢想,從關西遠征東京。一天諭偶爾撿到一張掉在汽水機下的機票,從而遇上演藝公司的社長,由擔任當紅女演員的司機開始他的「綠葉」人生……由平凡人踏上逆轉人生的追夢旅程,過程中有笑有淚,喜歡看日劇的大家絕不能錯過!

 

《配角人生》預告片:

 

 

播映日期︰已開播

播映平台︰Disney +

 

【7月片單|Disney+】盡情吃,用力愛:集愛情、奇幻、懸疑元素於一身!

 

  Disney+ 7月暫時沒有新韓劇上架,不過上月上架的《盡情吃,用力愛》卻大受好評,絕對值得一看!《盡情吃,用力愛》故事講述型男主廚殷繼勳(呂珍九 飾)因小時候和雙胞胎妹妹有著「情感共享」,,能感受到妹妹的情緒,某次他把妹妹丟在公園旁,妹妹卻從此消失於人間;18年後繼勳重新回到家鄉,意外發現自己能夠共享神祕女子盧多賢(文佳煐 飾)的情緒,更意外捲入了一場謀殺案!

 

(圖片來源:Disney+)

 

  《盡情吃,用力愛》女主角盧多賢由文佳煐飾演,值得留意的是,這是文佳煐繼《女神降臨》後再度回歸網劇!而男主角呂珍九在《成為王的男人》、《怪物》兩部熱播韓劇後成為新世代的實力派演員之一,他在《盡情吃,用力愛》再次挑戰暖男角色,十分叫人心動!《盡情吃,用力愛》穿插愛情、奇幻、懸疑元素,可說是今夏必追的韓劇之一!

 

《盡情吃,用力愛》預告片:

 

 

播映日期︰已開播

播映平台︰Disney +

 

【7月片單|Disney+】正義的算法:陳柏霖回歸台劇演囂張律師!

 

  金鐘視帝陳柏霖相隔10年再度演出台劇!《正義的算法》為Disney+首部原創台劇。講述一名享負盛名但性格囂張又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律師劉浪(陳柏霖 飾)因一場意外跌入人生谷底,為求生計加入一家公益律師樓,機緣巧合下與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郭雪芙 飾)組成冤家師徒拍檔,展開爆笑卻不失認真的劇情!

 

(圖片來源:Disney+)

 

  在面對全新的生活下,劉浪開始探索正義的原貌和背後的真諦。劇集以輕鬆喜劇手法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同時讓觀眾在歡笑中思考何謂真正的「正義」!《正義的算法》現時逢周三、四更新,有興趣的大家不妨mark實日子追看!

 

《正義的算法》預告片:

 

 

播映日期︰已開播

播映平台︰Disney +

 

下一頁:《再婚上流》、《生化危機》、《媽,別鬧了!》

 

【7月片單|Netflix】再婚上流:鬥爭、慾望、復仇!

 

  雖然Netflix 7月新劇陣容不如上月,但都總有幾套是必睇之選!韓劇《再婚上流》講述一間專為有錢人服務的星級婚姻介紹所「REX」,不同財力、權力等級的會員,有不同的積分,而最高級的會員稱為「黑色階級」,嫁給黑色階級會員就可以晉身社會頂層!

 

(圖片來源:Netflix)

 

  劇中金喜善飾演的女主角徐惠勝,是一位平凡的中產家庭主婦,在經歷外遇和離婚後,她決心透過「REX」進入上流社會生活,同時更展開神秘的復仇計畫!《再婚上流》由《壞傢伙們》、《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的導演金政民打造,女性之間的鬥爭與慾望,總是叫人忍不住追看!

 

《再婚上流》預告片:

 

 

播映日期︰7月15日

播映平台︰Netflix

 

【7月片單|Netflix】生化危機:重製經典喪屍遊戲!

 

  說到喪屍片的始祖,當然非《生化危機》莫屬!Netflix再度把經典遊戲生化危機拍攝成真人版,故事主要有兩條時間線,分別為保護傘公司的Albert Wesker(Lance Reddick 飾)講述T病毒、以及女兒 Jade Wesker(Ella Balinska飾)對抗喪屍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在預告中,經典生化武器如Lickers、地獄犬以及暴君等均有亮相,作為遊戲的忠粉,編者最期待的莫過於是劇集如何把遊戲的世界觀完整重現出來!Netflix版《生化危機》將於7月14日上架,喜歡看喪屍片的大家切勿錯過!

 

《生化危機》預告片:

 

 

播映日期︰7月14日

播映平台︰Netflix

 

【7月片單|Netflix】媽,別鬧了!:2022最強台劇?

 

  除了Disney+,Netflix今個月也有新台劇!《媽,別鬧了!》劇集改篇自網路小說《我媽的異國婚姻》,並由金鐘獎導演陳慧翎和金鐘獎得主李俊宏導演共同執導!除了製作團隊,演員陣容一樣強大,有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以及寇世勳等,令人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劇情講述由比莉飾演的媽媽在心愛的丈夫離世後,終日鬱鬱寡歡,一次機緣巧合下決定把自己嫁掉,找尋陪伴自己終生的男人!飾演女兒的賈靜雯、柯佳嬿則對媽媽的彼此的戀情互看不順眼,更展開一幕又一幕的搞笑場面!有傳《媽,別鬧了!》耗資超過一億元拍攝,有「2022最強台劇」之稱,相信不少台劇迷也和編者一樣:好期待!

 

《媽,別鬧了!》預告片:

 

 

播映日期︰7月15日

播映平台︰Netflix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沒有相關資料。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