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廣告背後
24/01/2019

【內地最紅小豬】一年一次團圓!最強爺爺自家製Peppa Pig為逗孫子一笑

#廣告 #數碼營銷 #新年2019 #PeppaPig #家庭

  豬年將至,不少與豬有關的宣傳推廣紛紛面世,但論風頭,沒有甚麼比「小豬佩奇」更盛。一支《小豬佩奇過大年》的電影宣傳片在內地掀起熱潮,點擊率過億,還惹哭了不少網友。

 

  宣傳片是講述住在山裏的爺爺,為了在城市居住的孫兒想要「佩奇」作新年禮物,四處打聽「佩奇」是甚麼,最後發現「佩奇」原來是一隻動畫小豬,過程有趣,又充滿「洋蔥」,不少人認為宣傳片比電影更精采。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佩奇」是甚麼,還是女兒告訴我,「佩奇」是來自歐洲的動畫小豬,十分受歡迎,很多品牌也找這隻小豬合作推廣產品。《小豬佩奇》英文名為 《Peppa Pig》,是由英國人製作的一部學前動畫片,故事環繞「佩奇」與家人的經歷,幽默有趣,深受各地小朋友愛戴。

 

  這支宣傳片邀得拍攝過很多方言廣告片的電影導演張大鵬操刀,難怪鄉土氣息濃厚,電影感那麼強。據聞由於宣傳片熱爆,爺爺自家製的「佩奇」即將在淘寶發售,標價逾千人民幣。

 

  這支廣告片在云云賀歲電影宣傳推廣中突圍而出,全憑一個打動人心的故事,爺爺盼望兒孫回家過年的心情,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小豬佩奇過大年》電影宣傳片:

 

 

11/04/2024

無綫廣告時間兩度現「靈異畫面」!《玲玲有情報》及《關注關注組》預告後驚現紅衣女!觀眾嚇破膽投訴:以為撞邪

#麥玲玲 #梁思浩 #電視台 #廣告 #綜藝節目 #TVB #晴報文章 #電視 #娛樂 #恐怖片 #影視娛樂 #港聞娛樂

  無線前晚於翡翠台播出J2節目《玲玲有情報》預告後出現靈異畫面,唔少網民事後都表示被嚇親,更揚言要向廣播事務管理局投訴。無線電視翡翠台尋晚廣告時段播出J2節目《玲玲有情報》預告,當時正係11時許,之後畫面出現扭曲,播出一條黑媽媽嘅公園片,畫面中見到左上角有一個鞦韆,喺冇人之下不定搖擺,背景有鞦韆鐵鏈摩擦聲同女子笑聲,未幾突然閃出一名紅衣女,非常嚇人。

 

 

  其後接近零時零分廣告時段,《關注關注組》預告後再現靈異畫面。片中影住一個工廈電梯,同樣係烏燈黑,之後電梯門突然打開,閃爍光管全熄,原本空無一人嘅電梯再彈出一個紅衣人,之後畫面就回復正常。唔少人都喺網上討論,表示被嚇到,留言:「TVB岩岩播左個好恐怖嘅廣告,係唔係得我一個睇到?」、「嚇一嚇,又唔係7月14做咩播咁嘅廣告?」、「冇頭冇尾,諗吓又唔係萬聖節,使唔使出嚟道歉?」、「以為得自己見到。」、「我都睇到,以為我係撞邪。」、「好恐怖,仲要夜晚11點幾,大佬!」

 

  恐怖廣告逐格睇,慎入!

 

 

  觀眾都猜測點解會出現呢啲恐怖片段,有網民認為係有有員工「作反」,向公司表達不滿加插影片嚇觀眾。據知,恐怖片段係為梁思浩主持嘅新節目靈異版《東張西望》做宣傳,網民都唔buy,表示要投訴:。「真實觀眾反應真係驚,玩大咗啦。」、「填form俾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tvb。」、「根據過往案例,好大機會罰錢。」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