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2/07/2016 09:05

《選股情報-石鏡泉》守

  《選股情報》今天(22日)一字記之:守  前兩天文可參考。

  7月20日文:「突破216-217區後,按波浪理論,此應為反彈b浪中的(c)浪,就算成交未見較大增加,市亦應有較快速上升,但近日在218-217區黏連,龜行而非兔跳,要考慮這是「暈」浪,如到周五仍如z,即要再數過浪,以定後向。」

  7月21日文:「在夜期帶動下,恆指龜升至219,成交仍低,但今時守指數,重要過成交。守218,上望222。」《香港經濟日報研究部主管 石鏡泉》

30/04/2024 15:30

林天福6月1日起接替蘇澤光出任機管局主席,任期三年

  《經濟通通訊社30日專訊》港府今日宣布委任林天福為機管局主席,同時,委任陳阮德徽、龔楊恩慈和姚柏良為三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趙式明和唐嘉鴻兩名現任成員,任期3年,由今年6月1日起生效。 *林天福離任機管局行政總裁*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歡迎林天福於6月1日起出任機管局主席。林天福自2014年起擔任機管局行政總裁,對機管局和香港國際機場的事務瞭如指掌。他亦先後獲委任參與不同的諮詢及法定組織,具備廣泛的公共服務經驗。林世雄期待與林天福緊密合作,抓緊三跑道系統落成和「機場城市」發展的契機,繼續推動香港國際機場的長遠發展,並積極向外宣傳和開拓商機,以進一步提升香港的國際航空樞紐地位。林天福在出任機管局主席的同時將會離任機管局行政總裁一職。 *林世雄感謝蘇澤光貢獻*   蘇澤光自2015年6月起出任機管局主席。林世雄衷心感謝蘇澤光過去九年在領導機管局方面的貢獻,並對他的全心全力付出表示讚許,尤其蘇澤光特別在規劃及建設三跑道系統、發展「機場城市」、拓展多式聯運網絡及提升空運服務等主要範疇中擔當關鍵的角色。  另外,黃冠文將於6月1日離任。林世雄感謝黃冠文對機管局和香港國際機場發展所作出的寶貴貢獻。(cl)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