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9 16:38

【A股外援】富時羅素:明年9月就第二階段擴容A股進行諮詢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富時羅素此前宣布,把A股的納入因子由5%提升至15%,該項重要調整將於下周一(23日)生效。富時羅素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倫交所信息服務部亞太區負責人白美蘭今日接受內媒專訪時表示,明年富時羅素A股納入的第一階段三步將全部完成,納入因子達到25%,富時羅素或將於明年9月,就進一步提升A股納入因子向市場參與者徵詢意見。白美蘭指,不確定富時羅素第二階段會不會加速納入A股,但公司會基於中國市場開放進度重新評估A股市場准入,從而決定下一階段的納入安排。  白美蘭又在訪問中提及全球投資者對A股的「期待」,如希望外資持有個股的比例上限會進一步提升、解決中港兩地由於假期差異所帶來的交易障礙問題,另外又希望有關方面允許外國投資者通過QFII及RQFII通道投資A股時,可同時使用多個經紀人進行買賣交易。(ey)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