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21 13:49

《中國房產》胡潤:去年僅七個內地城市進入全球房價漲幅前50

  《經濟通通訊社25日專訊》胡潤研究院與不動產管理機構斯維登集團今日聯合發表的《2020年度全球房價指數》報告稱,中國的房價調控政策收效明顯,去年內地只有七個城市進入全球房價漲幅前50,較上一年減少20個;而擠進前十的中國城市只有銀川,按年減少五個。去年全球房價漲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30個漲幅超過10%,較前年多四個。  同時發表的《2020年度境外置業投資回報指數》顯示,在全球房價上漲的同時,境外置業投資回報率反而不如上一年,很大程度上源於人民幣的升值。投資回報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僅三個回報率超過20%,比上年少兩個。最高回報率自前年的31﹒1%降至21﹒8%。  房價漲幅最高前50名城市共來自19個國家,其中美國城市最多,有11個;其次是中國,加拿大和德國並列第三,各有五個。中國上榜城市有銀川、唐山、徐州、西寧、濟寧、惠州和錦州。  此外,中國家庭在未來投資地點的選擇上,境外選擇比例16﹒5%。在具體地點的選擇上,倫敦連續兩年成為中國高淨值人群最青睞的境外投資目的地,澳洲悉尼第二,再次是美國洛杉磯和西雅圖。(w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