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16:28

《中國要聞》深圳水貝市場傳有黃金商家捲2億跑路,事主斥謠言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內地最大黃金珠寶交易集散地深圳水貝國際珠寶交易中心(下稱「水貝市場」)今日傳出有商家「爆雷」,攜約400公斤黃金原料的貨款「跑路」,涉及金額或高達2億元人民幣。網傳片段則顯示,涉事店舖門外聚集了一些民眾,還有警員在場。 *店員指公司帳戶因大額資金流動導而被凍結*   多家內媒聯絡上涉事商家「千百萬珠寶」的老闆和店員。老闆澄清,網傳消息為謠言,「水貝沒有400公斤(黃金)給我欠的」,店舖正常開門,只是往來貨款有點卡頓。店員則解釋,因為公司帳戶大額資金流動導致被凍結,部分客戶追討貨款未果報警,繼而引發關注,涉及金額並沒有2億元人民幣,老闆正在交涉以盡快解決資金問題。報道並指,在現場看到涉事商家正常營業,不時有周邊商戶去詢問情況。  此前水貝市場所在轄區派出所發出通知,要求商戶對當日交易總額在2萬元人民幣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人員實名登記,指此舉是為了防止電信詐騙團夥藉購買黃金「洗錢」。(s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