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8 08:59

【海南自貿】多間海南A股公司料顯著受惠自貿區建設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海南全島建設自貿區,並探索自貿港,多間海南的A股上市公司高層均認為是公司未來發展的大好機遇。  龍頭之一的欣龍控股(深:000955)的董秘潘英表示,公司有一半產品均是出口,海南建自貿區對公司的高端製造業是大利好,而公司在老城擁有近一千畝地,毗聯多個港口,升值空間大,公司會借此契機,把產業做大做強。  海南瑞澤(深:002596)董事長張海林則指,公司現有業務主要為大基建、園林綠化和環保。大基建得益於經濟發展,投資增加,會明顯受益,而園林綠化及環保板塊得益於生態文明試驗區發展,亦會大幅受益。  張海林又表示,公司大股東投資了水稻國家公司園,其中國家南繁科研基地亦在園區內,公園擬打造成海南省最大的農旅融合主題公園,資產成熟後,或會併入上市公司。  另外,在海南擁有較多土地資源的海南橡膠(滬:601118)董秘董敬軍亦指,公司將充分發揮資源優勢,搶佔先機,在做大做強做精橡膠主業的同時,加快現代農業發展、共享農莊及田園綜合體的產業調整步伐。(k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