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9 09:29

《A股行情》滬綜指平開,美封殺華為生效,國產晶片股受惠上揚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滬深股市今早無方向,上證綜合指數(滬綜指)平開,報2955﹒77點,深綜指高開0﹒06%,創業板指高開0﹒25%。  美國商務部正式將華為及其在20多個國家的68間分支機構列入禁止出口黑名單,意味著華為在未經美國政府批准的情況下不能從美國公司購買零件。有外媒指華為此前已囤積了未來一年的所需零件,華為旗下晶片設計公司海思則表示,其研發的「備胎」晶片將全部轉正,確保華為大部分產品的連續供應。消息利好國產晶片股。  美國財長努欽早前稱將於近期來華進行貿易磋商,中國商務部表示中方不掌握美方來華計劃。另外,美國農業部資料顯示,在特朗普宣布調關稅的同一周,中國便取消了3247公噸美國豬肉訂單,是一年多以來中國取消的最大張訂單。  中美貿戰恐久拖不決,離岸人民幣已創下2019年新低,人民幣中間價七連跌,今日再貶171點子,報6﹒8859,為去年12月27日以來最低。  人行連續第七個交易日暫停逆回購操作,若計入MLF,全周全口徑淨回籠60億元人民幣。(ey)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