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20 17:04

【新冠肺炎】外交部:為法國採購醫療物資未設置任何條件

  《經濟通通訊社7日專訊》美國眾議員Mark Green近日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稱,據其了解,法國總統馬克龍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交談時,曾請中方提供大量口罩。中方卻說,假如法國採用華為設備來構建5G網絡,中國願意提供口罩。在北京,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表示,其不知道這位美國議員有甚麼依據,他的言論再次證明,美國個別政客為了破壞國際抗疫合作和中國同法國等國家的關係,不惜編造謊言和散布虛假消息。  趙立堅透露,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中法兩國元首已3次通話,體現了雙方高度互信和中法關係的高水平。在兩國元首戰略指引下,中法圍繞抗擊疫情開展緊密合作。出於雙邊友好和人道主義精神,中方已向法方提供了一批醫療防疫物資,並為法方在華採購醫療防疫物資提供便利,從來沒有為此設置任何條件。(w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