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20 14:58

《駐京專電》威馬電動車疑因電池著火,召回同款汽車1282輛

  《經濟通通訊社駐京記者黃燕明28日北京專電》國家市場監管管理局公告,威馬汽車製造溫州有限公司決定自今日起,召回2020年6月8日至9月23日生產、裝備了電芯型號為ZNP3914895A-75A動力電池的部分2020款威爾馬斯特電動汽車,共1282輛。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由於電芯供應商在生產過程中混入了雜質,導致動力電池產生異常析鋰。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電芯短路,引發動力電池熱失控並產生起火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網傳昨晚北京海淀區北四環力學所內一輛威馬電動車發生起火爆炸事故。威馬汽車今日發博回應表示正全力配合公安、消防及相關監管部門開展事故調查。有威馬銷售體系人士透露,涉事車輛是剛投放的出租車,「應該是電池的原因」,相關批次車輛「已經在召回了,杭州也有幾台車需要更換電池」。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