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20 09:15

《A股評論》東北證券:滬綜指年底三千八目標正在實現

  《經濟通通訊社30日專訊》東北證券最新研報指出,經濟和微觀流動性持續改善,年底3800點目標實現中。行業配置上,12月仍建議偏均衡,順周期行情短期可能延續,但進入下半場;另一方面可以提前布局消費、科技等調整較多和景氣度較高的行業。  此外,利率上行對近期銀行行情有催化,但根本原因仍是低估值。銀行上漲短期可能延續,更多仍是估值修復,中期持續性存疑,難以類比2014年的超級行情。(ac)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