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021 15:36

《中國要聞》「抖音支付」於抖音App內上線,暫行免費政策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字節跳動獲得支付牌照四個月後,「抖音支付」今日在抖音APP內正式上線,除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外,用戶可在支付時選擇抖音支付。綜合內媒報道,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銀行卡的綁定,包括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郵儲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等。  在抖音支付的帳戶服務協議中顯示,抖音支付功能主要包括充值、提現、轉帳及查詢等,由武漢合眾易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務,用戶同意開通抖音支付後,將由武漢合眾易寶代收款或付款。服務費用方面,現在抖音支付實行的是免費政策,當用戶通過抖音支付帳戶充值、提現和轉帳時,都免收手續費。但抖音支付服務協議也提到,不排除以後調整服務手續費收費標準的可能。  據媒體早前報道,拼多多已退出2021年春晚紅包互動,抖音或將成為獨家紅包互動夥伴。騰訊(00700)微信紅包在2015年登錄春晚舞台,短短兩天內就綁定了個人銀行卡2億張,使微信支付就此起飛,市場關注抖音支付能否用複製微信傳奇。(w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