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1 08:59

《駐滬專電》上海城市運行數字體徵系統即將發布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11日上海專電》上海市城市運行管理中心主任徐惠麗日前在參加上海一個媒體節目時透露,上海即將發布全國首個城市運行數字體徵系統。該系統涵蓋218類、逾1100萬個物聯終端,每天會產生3400萬條實時數據,包括生態環境、車流、人流、物流、信息流、資金流、能源流,以及市民生活、政務服務等等。  這些數據將實時匯入數據庫,在大屏幕上進行數字呈現和精準映射,對超大城市進行態勢全面感知和趨勢智能預判。同時,通過自我預警、關聯預警和模型預警三種機制,上海城市運行數字體徵系統可實現盡早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問題,並加速城市管理手段和模式創新,改變以往城市管理中數據多源存放、碎片化等問題,有效解決城市管理中「看不清楚、管不過來、處理不了」的情況。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