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0 17:09

【新冠肺炎】湖北擬再建19家方艙醫院,強調確診病例不允許核減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今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武漢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胡亞波介紹,雖然每天新增確診病例在減少、發熱門診每天門診量也在減少,但疫情依然嚴峻,對床位需求還很大。目前已有13家方艙醫院開艙,可提供救治的床位達到了13348張,已使用9313張,前期存在的患者收治難問題已得到有效解決。  下一步,準備進一步對方艙醫院擴容,計劃再建19家,到2月25日全市儲備的方艙醫院床位要達到3萬張,同時加強每個方艙醫院醫療設備的配置,做到CT全覆蓋、進一步提升供氧能力、增加心電監測儀等設施設備,不斷提高方艙醫院救治病人的能力。

*應勇:已確診病例不允許核減,已核減必須全部加回*

  湖北省衛健委副主任塗遠超於發布會上表示,這些天湖北省特別是武漢市發佈的新冠肺炎數據的調整,引起了社會高度關注。對此,省委書記應勇高度重視,明確要求對已確診的病例不允許核減,已核減的必須全部加回,對相關責任人要查清事實,嚴肅問責。(w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