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24 11:14

《A股焦點》海能達股價漲停,就侵權案提上訴暫恢復銷售許可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對講機龍頭企業海能達(深:002583)因旗下產品涉侵犯摩托羅拉產品版權,此前被美國法院頒令禁止銷售任何含有對講機技術的產品,案件有新進展,海能達在美提出上訴,上訴法院同意暫停執行原審法院對公司頒布的產品禁售令及罰款等。海能達今日股價一字漲停,報3﹒71元人民幣。  不過要留意到,上訴法院只是決定在案件審理期間暫停原審法院判令,而不是撤銷相關判令,案件後續進展仍存在一定不確定性。  摩托羅拉公司多年前在美國法院分別指控海能達竊取商業秘密和侵權,海能達被判敗訴後,但推出了聲稱不涉及摩托羅拉技術的新一代對講機產品,然而公司最近再被摩托羅拉指控拖欠其無線電產品系列的專利費。原審法官啟動了針對海能達的藐視法庭訴訟程序,支持摩托羅拉公司觀點,並禁止海能達銷售任何含有對講機技術的產品。(e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