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9/2015Text: Katrina YeePhoto: 網上圖片

【Couple Look book】學時尚圈模範夫妻 穿出最高境界情侶裝

  情侶們朝夕相對,愛到如膠似漆,生活模式或者品味或多或少都會越見相似,有些更會漸漸長出夫妻相來。為了高舉愛(或突顯自己的地位……)久不久總會在街頭見到情侶們穿起同款衣服來……說實在,這種一模一樣的孖公仔打扮,可說是情侶裝中最低階、最沒心思、最令人離遠見到都不敢恭維、覺得極之滯膩、望到都尷尬兼且超想大叫「老套」的一種!

 

  幸好,有低階的例子,就會有高階的示範,大家千萬不要被以上那種情侶打扮嚇怕,其實,高境界的couple look不止流於型態上的相似,還可以讓情侶流露屬於他們的相同感覺、態度和品味,比起在乎證明「他/她是我的」的俗套statement細膩得多。

 

  究竟怎樣才算得上是high level的情侶裝?那就要向Huebl伉儷請教一下!

 

  

  提起Johannes Huebl也許會稍覺陌生,但當你知道他就是時尚女皇Olivia Palermo的丈夫,就自然會明白為何他們是couple look的最佳示範。只要掌握以下4個他們經常運用的襯搭技巧,大家都一樣可以穿出時尚情侶裝!

 

雖說情侶裝可以突顯彼此的關係,但以上先要確保你和另一半在形象以外,願意一起維繫感情,否則會有貌合神離的感覺!如Olivia與Johannes,只要走在一起,立刻如上演浪漫愛情劇,二人私下亦形影不離,並視為圈內最sweet coupl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tellectualactress2015 #Mix & Match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