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4/2015Text: Viann YuenPhoto: 網上圖片

白蝕症模特兒 Winnie Harlow 缺陷是最獨特的美麗

  胸部太小、雙頰雀斑太顯眼、小腿不夠幼細……女人,每天都為自身的不完美而苦惱。甚麼時候我們才能欣賞、接受自己獨特的「缺憾」?

  模特兒20歲的Winnie Harlow(又名Chantelle Brown-Young),用自身經歷告訴大家:所謂的缺陷,其實是上天賜給我們每人的獨特美。自4歲患上白蝕症,她因皮膚缺少黑色素細胞,導致臉上及四肢都有大片白斑。異於常人的外表,旁人曾嘲笑她為「乳牛」、「斑馬」,這些惡意攻擊對年幼的她造成沉重的傷害,甚至萌起自殺念頭。

 「上帝若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然為你開另一扇門。」漸漸成長的她選擇了接納自己,將他人眼中的「缺陷」,轉化成為獨有的「特質」。自從參加美國火紅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後,隨即聲名大噪,受到業界歡迎,更獲邀參與Diesel 、Desigual 等廣告,宣揚「平等」、「包容」、「無條件的愛」等價值觀。她曾說:「我想要證明一個人可以追尋自己的夢想,即使他們滿身缺陷又飽受挫折。」。白斑引人注目,內心的堅定和自信讓她的美麗真正綻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Inner Beauty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