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8 14:54

《地區經濟》南韓計劃向汽車零件供應商提供逾30億美元融資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南韓政府計劃向陷入財困的汽車零件生產商提供支持,包括提供超過3﹒5萬億韓圜(約31億美元)的財政支援。  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提供流動性措施的一部分,南韓將利用政府與車廠提供的資金,為零件供應商發行的價值1萬億韓圜(將8﹒8億美元)的債券擔保計劃。  汽車零件行業對南韓經濟至關重要,佔當地國內生產總值(GDP)的7%。據政府數據,該行業就業人口為23﹒5萬人,約佔製造業就業人口的7%。  南韓政府稱,已將到2022年的國內電動車使用目標從之前宣布的35萬輛提高至43萬輛,以協助供應商尋找新的增長機遇。同時計劃明年擴大電動及氫動力汽車的補貼預算,將補貼範圍從目前的2﹒65萬輛提高至4﹒2萬輛。(mn)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基金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