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1/09/2017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初探明年港股後市

  《運籌帷幄》客觀而言,目前全球金融市場面對的不明朗因素實在不少;任何具影響力的消息出現,港股將難免會顯著波動。估計本年底前港股將最少出現一段顯著波動的市況,將對長期後市信心不足的投資者震出局,然後才繼續往上找尋升浪新高。本欄認為,觀乎兩大市場指數的日線圖上,各主要技術分析指標多屬顯著利好,明年後市可望反覆再升,惟波幅會擴大。  過去兩年內,恆指波幅指數的走勢反覆向淡,但有已於本年7月見底的跡象。近年投資者已習慣了於窄幅波動的市況中圖利,沒有足夠的準備去迎接單邊市況的來臨。當單邊市況真的在運行中時,大家應緊記切勿低估大市再升或再跌的動力,並只順勢圖利,拒絕逆勢行動。最後,於本年第四季內,投資氣候應會變得較現時明朗,好淡拉鋸的局面會較為少見。《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網誌:blog﹒BennyLeung﹒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期貨期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