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9 09:58

【修例風暴】《環時》確認有記者香港機場被包圍,遭搜出撐警T裇

  大批示威者連續第二日在香港機場聚集,導致機場運作受阻,直至深夜時分一名男子遭示威人士制服後,行囊被搜出一件寫上「我愛香港警察」的藍色T裇,該衣服和日前在屯門毆打示威者的人士上衣款式相似,示威者又從其身份證明文件發現他是內地人,名為付國豪,是《環球時報》記者。付其後被綁在行李車上,有部分示威者用物件攻擊他,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及郭家麒曾到場調停,經多番擾攘後救護員最終到場把該男子送上救護車。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推特發文證實,這名男子是環球網派往香港的記者付國豪,此次赴港唯一的工作是採訪報道。胡錫進指正在了解付的傷勢,又強烈譴責針對記者的非法拘押和嚴重暴力行徑。但據現場示威者表示,該男子一開始用英文說自己是遊客,沒有表明傳媒身份但身穿反光衣,在場人士懷疑他冒認記者,所以才制服他。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