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2 11:53

《中國監管》新時代信託被罰7百萬,涉違規開展帳外經營等

  銀保監官網披露的信息顯示,新時代信託因董事會、監事會履職盡責不到位,經營層未按授權管理開展業務,違規開展帳外經營等11項違法違規案由,被罰款700萬元人民幣。
  具體來看,新時代的違法違規情況包括:董事會履職盡責不到位,未開展關聯交易審查;監事會履職盡責不到位,未有效發揮監督制約作用;經營層未按授權管理開展業務;通過固有業務和劃撥財務費用向關聯企業融資;用信託資金向關聯企業融資;印章管理不規範,用印監督失控;違規開展帳外經營;用固有資金進行實業投資;未對信託業務單獨核算;將不同信託計劃投資於同一項目;未按規定程序辦理抵質押擔保。
 
*多名員工被終身禁止從事銀行業工作*
 
  罰單亦顯示,新時代信託多名員工被警告或處以罰款處罰,其中胡宇峰、趙利民等被終身禁止從事銀行業工作。
  官網資料顯示,新時代信託的前身是包頭市信託投資公司,1987年正式成立。2009年6月,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更名為新時代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並換領新的金融許可證;2016年8月,公司註冊資本增至60億元人民幣。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A股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