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7 12:17

【十九大】組織部齊玉:合資及外資企業對建黨組織工作高度認可

  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齊玉在十九大記者會上被問及「一些合資或者外資獨資的企業都被要求成立黨組織,對企業的正常運作會不會產生一些影響」時稱,我們要求企業黨組織把黨的活動與企業的生產經營有機地融合起來、結合起來,這方面,國有企業就不用說了,很多非公企業,包括中外合資企業和外商獨資企業,對在企業建立黨組織和開展黨的工作都是高度認可的,不少非公企業的負責人、出資人都說,黨的建設搞好了,既是生產力,同時也是企業的競爭力。一些外資企業高管說,黨組織能夠幫助他們及時了解中國的政策,化解勞資糾紛,為企業發展提供正能量。他們當中絕大多數出資人是歡迎和支持黨組織在企業開展活動的。
  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並補充稱,在參加上海市長執行會議時,聽通用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馬格納先生親口說:在公司內,工作最好的是共產黨員,秩序最好的是有黨組織的車間,所以他希望公司共產黨員多一點,希望黨組織能夠多一點。
《經濟通通訊社十九大採訪組19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中國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