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17 08:46

【駐滬專電】滬深300綠色領先股票等3項新指數將明年發布

  中證指數宣布,將於2018年1月4日正式發布滬深300綠色領先股票指數、中證股權激勵主題指數和中證競爭優勢主題指數。
  滬深300綠色領先股票指數是基於上市公司生產和服務流程的綠色水平的評價、綠色收入
、負面新聞和環保處罰等計算公司的綠色領先評分,選取評分最高的100隻股票作為最終樣本
。數據顯示,滬深300綠色領先股票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13﹒3萬億元(人民幣.下同)和4﹒98萬億元。
  中證股權激勵主題指數選取正在實施或即將實施股權激勵計劃的滬深A股作為樣本,按照激勵總數佔當時總股本比例由高到低進行排名,選取排名最高的50隻股票構成指數樣本股。數據顯示,中證股權激勵主題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0﹒62萬億元和0﹒37萬億元。
  中證競爭優勢主題指數基於無形資產、轉換成本、成本優勢、網絡效應等維度,選取市場份額高、資本回報率高以及競爭優勢大的50隻股票作為樣本股。數據顯示,中證競爭優勢主題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3﹒45萬億元和2﹒05萬億元。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王嘉寧13日上海專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中國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