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7 10:53

國開行及中行等八大銀行表態支持海航集團,洽談明年授信合作

  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浦發銀行等八家國內政策性及商業銀行主要負責人赴海航集團洽談2018年授信合作事宜。
  海航集團董事局副董事長李先華、財務副總監吳浩等與各銀行負責人就2018年授信事宜進行了商談。參與授信洽談的各大金融機構負責人均表示,作為海航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多年以來一直與海航集團保持著密切良好的合作,在新的一年,各銀行將繼續與海航保持全方位合作,全力支援其發展。
  李先華表示,今年以來,海航集團在航空旅遊、現代物流、現代金融服務等主業的生產經營持續向好,運行品質穩步上升,旗下子公司和收購企業的整合協同效益不斷增強。海航集團的健康穩定發展離不開監管機構及各大金融機構的大力支持,未來將繼續與各大金融機構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中國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