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0 10:42

《A股焦點》智飛生物挫近4%,獲中金唱好上調目標價逾一倍

  中金公司稱,智飛生物(深:300122)上半年淨利潤符合預期,鑒於公司研發管線不斷推進,及新冠疫苗較大的潛在市場空間,上調目標價118%至218元(人民幣﹒下同),維持跑贏行業評級。
  報告指出,該公司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進入II期臨床,在中國國內屬於領先梯隊之一,其在產能建設、成本方面有一定優勢。而且公司研發管線進展順利,重組結核桿菌融合蛋白已經獲批,預計市場空間在10億元以上;其代理產品繼續快速放量且預計能夠保持成長,自主產品也穩步成長。
  不過智飛生物未受好消息帶動,現挫3﹒9%,報182﹒66元。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
       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
       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中國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