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0 11:12

《A股焦點》海康威視升逾1%,美國落採購禁令前已準備相關預案

  美國政府頒布臨時規定,依循國防授權法,禁止聯邦機構及其承包商採購包括華為及其他四家中國科技企業(中興通訊、海康威視、大華技術、海能達)。這項臨時規定自13日起正式生效。即是使用華為及其他四家中國科技企業產品的業者,將無法接獲美國政府的採購訂單。
  針對美國的採購禁令,海康威視(深:002415)在互動平台上表示,禁令發生前有一個比較長的鋪墊週期,公司很早就開始對禁令做了相關的預案,包括增加原材料庫存和尋求替代材料等。目前公司所使用的各種元器件,都有相應的備選。
  公司表示,中國市場的供應體係是相對比較完整的,內循環可以做的比較好。安防領域的應用型技術比較多,有開發的門檻但是不算很高。這些年,海康一直在推動中國國內的供應商替換,原本國內供應商的比例也都在慢慢的向上走。
  壞消息大致消化,海康威視現升1﹒38%,報39﹒06元人民幣。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中國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