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0 08:14

路透:鴻海擬將iPad及Mac從中國遷至越南生產

  據《路透》引述消息報道,蘋果產品的主要代工廠商鴻海計劃將部分Mac電腦及iPad生產線移出中國,新的生產基地將遷至越南東北部的北江省,擬明年上半年投產。若消息屬實,這將是鴻海首次在中國以外的地方生產iPad。
  鴻海日前公告斥資2﹒7億美元成立新公司FuKang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報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正是為了布局越南,在原來的北江廠區附近再擴廠。
  報道又指,鴻海在北江廠區除了生產從中國移出的部分Mac及iPad產品之外,也將組裝Sony電視及鍵盤等相關零組件。消息人士提到,Sony電視預計在今年底明年初開始組裝。
  鴻海就報道回覆路透指,鴻海一向不評論任何有關既有以及潛在客戶、產品、供應鏈夥伴之市場傳言。
《經濟通通訊社2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中國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