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13 16:14

《國企紅籌》龍源電力:下半年CDM收益上升,電價不可能下跌

  龍源電力(00916)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李恩儀於中期業績發布會表示,中國發改委近日宣布不會下調電價,故他認為電價將不可能下行。國家政策支持環保及新能源行業,加大行業的發展空間,加上政府對電費補貼提升,有利新能源行業,對前景充滿信心。
  他透露,該公司上半年來自CDM(清潔發展機制)的收益約為4億元人民幣,預期下半年該收益可增長至6億元人民幣。而該公司的上半年資本開支為41億元,全年為110億元。
  他續表示,公司在國內及國外的融資方法很多,融資時將考慮成本問題。
  公司將積極儲備於東北、華北及西北地區的電網,以及江蘇和福建為重點,推動海上風力發電的開發。
  而海外市場發展方面,該公司位於加拿大的100兆瓦風電項目,已獲各方許可,準備正式開始發展。另外,公司亦正考慮於南非投標發展。在選擇合作夥伴時,將考慮合作公司的回報率
,國外的公司回報率需達到15%以上,而國內的公司回報率需達到12%以上。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