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7 09:11

君陽:鄧聲興暫不能辭任董事,中國集成股東要約或是「惡意收購」

  君陽(00397)就媒體報道作出澄清,表示根據收購守則及鑑於該等公告,董事鄧聲興在要約首個截止日期,或要約成為或宣布屬無條件當日前不得辭任
,惟經執行人員同意則除外。
  該公司亦指出,執行董事薛世雄及行政總裁胡偉亮一直審查,並正計劃加強集團的內部監控及管治。彼等亦向董事會提供建議。在集團的業務計劃方面,集團近期可尋求在適當機會出現時平掉其自營投資、招聘適當合格人員,以支持業務及服務,並發展更為牢固的機構及專業投資者客戶基礎。
  另外,中國集成(01027)主要股東Jicheng公司提出換股收購要約,君陽表示
,要約並非由該公司或集團管理層或主要股東蔡振忠招攬而來,或因與上述者的任何商討或協議而引致。在此基礎上,要約可能被視為「惡意收購」。
  Jicheng要約基準為每持有4股君陽,獲發5股中國集成股份。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