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7 08:38

雷蛇(01337)夥中影,3年推400影院熒幕

  雷蛇(01337)旗下影院及消費電子影音系統認證公司THX宣布,與中國電影股份
(滬:600977)旗下中影巨幕(CGS)合作,未來3年將在全球推出400個電影院熒幕。
  雷蛇兼THX行政總裁陳民亮稱,遊戲、音樂及電影正在融合,「我們談電影時已離不開遊戲、離不開音樂,雷蛇與THX的發展將可為整個集團進入『未來娛樂(Future of All Entertainment)』這個全新領域,並可擴大產品組合及收入。」
  據介紹,雙方將在科技及商業兩方面進行合作,結合兩者在電影行業領先的技術,冀為觀眾帶來下一代的觀賞體驗。本月初,內地首家獲取THX認證的電影院中影國際影城海韻店已在珠海開幕。
  陳民亮指,與中影巨幕的合作相信能有助THX捕捉內地電影市場發展的機遇,THX將帶領CGS走向歐美市場,同時CGS可領導THX在內地的發展,「中國作為數一數二的電影市場,我們希望能進入市場。」《香港經濟日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