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7 18:34

莫翠天:有意申請虛擬銀行牌照,服務互聯網族群及中小企

  俊盟國際(08062)行政總裁勞俊傑於發布會上表示,以私人投資形式成立18 Financial,該公司將成為俊盟國際的戰略合作夥伴,主力發展互聯網金融服務。集團總裁莫翠天亦會出任18 Financial的行政總裁。
  莫翠天表示,18 Financial將於未來積極參與香港金融管理局有關虛擬銀行的諮詢工作,亦有意成為首批申請虛擬銀行牌照的企業,除了針對互聯網族群提供創新、多元化、個性化的金融服務產品,還為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及全面的技術支援,未來三年服務可以覆蓋超過20萬商戶。
  俊盟國際公布,經過八個月籌備,合作夥伴包括香港航空、中港通集團有限公司及珠江客運有限公司等,全港各區售票處的電子支付終端機數目增加超過一倍,樂觀預計將令整體交易量大增30%。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