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18 15:03

東亞冀明年回報不使股東失望,有信心營運狀況改善

  明年為東亞銀行(00023)開業100周年,被問及會否增加派息比率及派發特別股息,東亞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國寶出席全年業績記者會時表示,希望不會令股東失望,但詳情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東亞去年的派息比率為40﹒2%,全年每股派息增加逾1倍至1﹒28元。
  東亞去年業績表現強勁,每股盈利上升1﹒65倍,副行政總裁李民橋表示,有信心今年可以繼續改善營運狀況,特別看好費用收入的表現,被問及會否再有裁員計劃,他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早前已公布為期三年的成本節省計劃,現達標83%,期望今年營運收入大於營運開支。
  去年東亞香港的分行面績減少20%,相信今年仍有輕微再減的空間,而去年本港人手則流失150人。
  李民橋又指,去年出售卓佳錄得淨溢利30億元,會不停檢視資產,但暫時未有進一步出售資產的詳情公布。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