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8 17:04

香港寬頻:就黑客入侵舊客戶資料庫事件,向客戶致歉

  香港寬頻(01310)行政總裁楊主光於中期業績記者會表示,對於昨日(18日)公布集團舊客戶資料庫被黑客入侵事件向客戶致歉,公司團隊已日以繼夜開會,並尋求數名外部獨立專家顧問跟進,及追查一切的資料。
  他亦稱今日有警方到公司進行搜證,暫時並無黑客聯絡公司。至於是否涉及人為疏忽?楊主光回應,希望大家能給予更多時間公司調查,有進一步消息再公布。
  集團又指,涉及的舊客戶資料主要於2012年期間,他稱根據法例,集團最多只能保持客戶資料七年,該批舊客戶資料存有時間合乎規矩,未來將再投入更多資源保護客戶資料,有決心防止同類事情出現。他又指,暫時未見2012年後新客受影響,但要再進一步了解。
  今次增加投入資源保障客戶資料會令下半年成本開支增加,但相信公司上下包括前線員工會更努力找尋更多生意。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公司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